翔美美食(高雄楠梓)待過楠梓加工區的一定都知道這家!在地超過三十年,夜班人的美食共鳴

楠梓小吃 後勁夜市小吃推薦 加工區周邊美食
這間位在楠梓加工區捷運站附近的翔美(楠梓後勁夜市對面),在地經營三十多年,平時都是從下午五點一路營業至凌晨2點,招牌炒飯跟雞腿便當都是超必吃!附近加工區的上班族一定都吃到它!更是不少加工區上大夜班人的回憶啊!
翔美美食

翔美美食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區東路15
電話:07 365 7288
時間:17:00-02:00 (週日公休)

(/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翔美美食外觀/環境

翔美就位在楠梓後勁夜市對面,附近便有楠梓加工區捷運站,交通上十分便利。(話說~隔壁的挫冰、燒仙草也是老店呢!尤其冬天…一定要來吃看看他們的燒仙草!)
翔美美食
店內幾乎都是從年輕就做到現在的叔叔阿姨。
翔美美食
檯面上總放滿了各式海鮮、肉類食材,不管人客點的是爆炒類、海鮮粥還是鍋燒麵等等,阿姨都會俐落的依照各餐點抓個幾把走~
翔美美食
蝦仁炒飯 $70
其中蝦仁炒飯以及炒麵更是翔美的大招牌!另外晚上9:00-9:30過後還有另一個隱藏招牌會登場~那就是他們家的「雞腿便當」啦~只要有在楠梓加工區上過夜班的一定都會知道,幾乎都要變成加工區夜班上班族共同的回憶啦!(一提到便會串起眾多共鳴的那種😂)
翔美美食
翔美的蝦仁炒飯內除了蝦仁外,還有肉絲、青蔥、炒蛋、火腿等。
感覺像是有用豬油爆炒過,味道鹹香帶勁,蝦仁也吃起來夠清脆鮮甜,配上點綴的青蔥,帶出的香氣更是迷人,很簡單很平凡但又很耐吃。
翔美美食

 

翔美美食菜單

翔美美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