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佳人蛋包飯-(高雄新興)學生時代的愛!7種口味蛋包飯只要35元!份量超有誠意!

高雄蛋包飯 高雄火車站美食 平價小吃
小佳人蛋包飯在高雄火車站前的同愛路上,主賣蛋包飯和鐵板麵,以35元大份量蛋包飯、免費飲品、玉米濃湯,深受學生族群喜愛,除了口味好吃,另一大重點就是價位便宜。小佳人蛋包飯-(高雄新興)學生時代的愛!7種口味蛋包飯只要35元!份量超有誠意! (影/撰文:JK、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小佳人蛋包飯 外觀

位在火車站前同愛街75號,超顯目黃色大招牌,基本上很難不注意到它,整條路上也有不少超人氣的在地老店喔。小佳人蛋包飯-(高雄新興)學生時代的愛!7種口味蛋包飯只要35元!份量超有誠意!
小蛋包飯35元
份量很夠,番茄醬酸中帶甜,內餡炒飯偏濕軟。小佳人蛋包飯-(高雄新興)學生時代的愛!7種口味蛋包飯只要35元!份量超有誠意!阿姨加番茄醬的畫面莫名療癒。小佳人蛋包飯-(高雄新興)學生時代的愛!7種口味蛋包飯只要35元!份量超有誠意!店內客座區寬敞,還有提供免費飲品和濃湯。小佳人蛋包飯-(高雄新興)學生時代的愛!7種口味蛋包飯只要35元!份量超有誠意!

小佳人蛋包飯 菜單

鐵板麵和蛋包飯,總類不多,價錢平易近人小佳人蛋包飯-(高雄新興)學生時代的愛!7種口味蛋包飯只要35元!份量超有誠意!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