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區】高人氣排隊甜品店–福中居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開在瑞豐夜市後方的這間人氣甜品店「福中居」,每當天氣熱的時候經過總是排著滿滿的人潮,想要不排隊就吃到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或許是連日豪雨或是運氣不錯的關係,難得見到這邊竟然沒有排隊人潮,機會不是天天都有,所以說什麼也得進去嘗嘗看這超人氣的甜品囉!

DSC04927

福中居除了本身販賣甜點與冰品之外,另外也有販售名叫起士公爵的起士蛋糕,類似店中店的概念,蛋糕的部分現場有提供試吃服務。

DSC04928

不論點豆花或仙草,一樣都可以選三種料,除了常見的紅豆、綠豆之外,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一些自製的圓仔了。

DSC04929

特地選了外面比較少見的抹茶圓跟芝麻圓,搭配的是綜合仙草冰。上層是一大塊的仙草,底部則是剉冰。

DSC04931

口感香滑軟Q的抹茶圓跟芝麻圓,芝麻圓帶有一點芝麻的渣渣,也是原料天然的一種證明吧。

DSC04934

仙草相當濃郁滑順,比較像是半固態的那種黏液般的質地,而非果凍般的口感,另外有附奶油球,加進去吃個人覺得更加美味喔。

DSC04937

豆花的部分一樣是選擇三種配料。

DSC04932

豆花本身呈現跟豆漿一樣微微的淡黃色,吃起來口感綿密細緻,在口中化開時能明顯感受到黃豆香氣呢。

DSC04935

今天所品嘗的豆花及仙草都讓人感到驚艷且真材實料,另外試吃的乳酪蛋糕味道也不錯,吃完冰後也可以考慮帶一塊回去喔!

DSC04926

 

福中居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

電話 : 07-522 8964

營業時間 : 16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