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香香飯糰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開在鼎中路上的這間香香飯糰,是許多文藻學生相當推薦早餐與午餐。主打多重選擇,除了有著數十種的菜色可以任搭之外,就連飯糰的米飯也有好幾種可以選。而飯糰本身其實就已經滿大顆了,也還可以加一個小銅板做成特大號版,所以不管是當早餐或者是作為午餐應該都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dsc07358

儘管已經接近中午的時刻前來,還是能看到許多客人,如果是一般的飯糰店這時刻應該都已經快要收攤了,但這一間不但中午還有營業,午餐時段搭配飲料還有折扣五塊呢。

dsc07367

飯糰在價位上比常見的那種只夾油條以及菜脯的傳統飯糰高了一些些。

dsc07363

後方可以看見有好幾個裝飯的大木桶,分別有白米、紫米、糙米以及五穀米可以搭配做選擇。

dsc07364

選完米飯種類之後接著就可以開始選配料,總共可以任搭六種,而如果像我一樣不知道該選什麼的話其實也可以請店家隨意幫妳搭配。

dsc07360

炸的烤的滷的什麼口味應有盡有。

dsc07362

其他像各種醬菜及青菜也都種類繁多。

dsc07366

正常大小的飯糰握在手裡也相當的有重量感,大小也算得上是中上水準的體態了。

dsc07368

不過可能是因為配料塞得比較多的關係,導致飯糰其實沒有密合的相當緊密,很容易一咬下去就稍微散開。

dsc07370

從中間看剖面圖,也可以看得出飯其實只有外面一小圈,其餘滿滿的都是料,真的是吃起來會讓人相當具有滿足感的飯糰呢!

dsc07371

 

香香飯糰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32號

電話:0913128899

營業時間 :0500-1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