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區】陳Q黑砂糖剉冰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仁武近幾年來發展相當的迅速,特別是在仁雄路這一帶。還記得幾年前經過這附近時,周遭大多都只有住宅與一些麵店等小吃攤,如今幾乎只差沒有家樂福等大型商場,其他不論吃的喝的買的都是應有盡有,成為了一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也因為這樣,許多的店家也紛紛的開始在仁武這裡投入資金開設分店,像這間本來開在高雄市區並且評價還不錯的陳Q黑砂糖剉冰近日也選擇了在仁武開設新的分店。

dsc07983

跟華榮路的一號店比起來,仁武店在外觀上感覺比較有質感以及設計感。另外陳Q這個LOGO好像還有不同的分支,雖然不是很清楚細節的部分,但跟仁雄店比較有關連的好像就是華榮店了。

dsc07980

用餐區有店內以及店外大概六、七個桌子。

dsc07966

店內的座位有著些微的復古風格,燈光也是使用比較偏黃的暖色調。

dsc07965

販賣的品項以黑砂糖剉冰為主,其他還有像凍圓與清冰等系列,甚至連豆花都有賣。

dsc07979

剉冰的話可以選擇五種配料,在配料種類上陳Q算是比較豐富的。

dsc07963

除了傳統的豆類之外,其他還有像雞蛋布丁或咖啡凍等比較新潮的配料。

dsc07964

這次所點的是比較不一樣的黑糖檸檬剉冰,多了檸檬的酸味,吃起來更顯得清新酸甜。

dsc07968

或許是為了配合仁武店的裝潢風格吧,這裡所使用的容器看起來似乎高級不少,也呈現出份量很多的視覺效果。

dsc07972

剉冰在口感的拿捏上個人挺喜歡的,不會太過細緻也沒有過多的顆粒感。

dsc07977

招牌的自製黑糖粉粿是滿推薦的一項必點配料之一,濃濃的黑糖味以及QQ的口感相當的討喜。

dsc07978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3號

電話:07-3744151

營業時間:1130-2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