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區】鴨肉珍

 

「鴨肉珍」這間在高雄已經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間鴨肉飯老店,因為其獨特的口味,讓許多人吃過之後就欲罷不能。從小吃到大的人不在少數,加上一傳十、十傳百大家好吃互相報,結果就是每到假日店門口一定都是滿滿的人潮,有時甚至還會塞到半條馬路都是人跟機車,完全不誇張。

dsc08373

原本是大家口中沒招牌的隱藏版美食,但現在掛上了這個紅色的燈箱看板後似乎就不能繼續這樣稱呼這間店了,再說以他們現在的知名度來說實在怎麼樣也無法算是隱藏版美食了。

dsc08372

店面感覺就是充滿了老店的氣息,不過沒有清楚的價目以及緊鄰水溝且衛生條件較差的缺點也是許多老店共同的缺點。

dsc08374

料理台上可以看到一些已經處理好的鴨肉及內臟。

dsc08375

根據一些新聞媒體報導得知他們的鴨肉都是當天現宰的,主打原汁原味的新鮮美味。

dsc08376

而他們家最廣為人知的招牌就是這碗淋上肉燥的帶皮鴨肉飯了,聽說吃過的幾乎都是讚不絕口。

dsc08377

鴨肉本身由於有經過事先的調味加上肉燥的香氣,幾乎是完全感受不到鴨肉那特有的腥味,對於不愛吃鴨肉的人來說應該滿值得一試的。

dsc08381

不過整碗飯好吃的最大功臣我想還是在於那濃郁香醇的肉燥吧,配上富有嚼勁的帶皮鴨肉後整體上讓人相當滿足。

dsc08383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鴨肉珍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1號

電話:07-531 4630

營業時間:10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