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 巷弄大碗滿意ㄟ熱炒

店名:寶珠溝海產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210巷
電話:07-382-5655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三民區寶珠溝有一間巷弄老牌熱炒店,店面位在一般公寓一樓及延伸的鐵皮屋頂,外觀沒有懸掛任何招牌,懸掛了好幾包水袋頗有古早味,用餐時間也總能看見門口排隊人龍。

(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

熟客一到店內就會走到最左邊的冷藏櫃查看今天的新鮮漁獲,店內員工年紀多為偏長,出菜如遇多人排隊則須等候一段時間,海產店開放的用餐空間與環境整潔有待加強,但好在桌面都有一定的整潔度,摸起來不油膩。

(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

▼菜單

不只熱炒類,也有賣一般麵飯類,口味雖說不上特別美味,屬於家常美食,加上份量多又平價,是附近許多在地人吃飯外帶的選擇之一。

(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  

▼海產粥$70元

海產粥份量澎拜大碗,用湯匙一撈滿滿配料,有花枝、蝦仁、蛤蠣、魚丸、豬肝、肉絲跟高麗菜,海產粥是屬於湯飯,粒粒分明的米飯加上高湯跟配料大火煮滾即可。

(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 巷弄大碗滿意ㄟ熱炒

海產粥的湯也很滿,一不小心就容易灑出來,湯頭味道很鮮甜,熱度很燙口。

(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 巷弄大碗滿意ㄟ熱炒

花枝部位剛好都是腳,口感脆又有嚼勁,蝦仁也很新鮮沒有腥味,虱目魚丸Q彈好吃,還有整碗滿滿高麗菜煮到熟度,軟中帶脆,也讓湯頭口味更回甘。 (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 巷弄大碗滿意ㄟ熱炒(高雄三民)寶珠溝海產店- 巷弄大碗滿意ㄟ熱炒   

(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