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

店家資訊【新光三越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本館)/115號(彩虹市集)

電話:07-3469999


美食特區巡禮 最夯最狂都在這裡

不論早午晚哪一餐來吃都很可以

與高鐵左營站緊密相連的新光三越左營店,在本館與彩虹市集的強強聯手之下,超過兩千坪共百餘家的餐飲店家,時不時就有朋友分享又坐捷運去好料嚐新鮮,實在太超過。

不!吃飽喝足這種傷害身材的事,我來扛。

(攝影:阿雄 / 文字採訪:伊娃 / 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第一站:彩虹市集4F【祥富水產】
火鍋超市  價格透明 煮啥隨你

高雄左營美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祥富水產的火鍋超市已經紅火了一段時間,至今熱潮未退。

聽說到飯點前後依然是天荒地老的排隊,只能說這樣吃火鍋實在是萬中選一的歡樂趣味。

高雄左營美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有句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用在祥富水產,情境倒也趣意相通。

因為除了特製沙茶扁魚高湯底,其他愛煮啥配啥都看個人心意(造化?)

高雄左營美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宛如置身漁場氛圍,超市般的陳設,提著菜籃挑選,真會有種以為走錯生鮮樓層的幻覺。

祥富水產有自己的漁隊與水產運銷公司,所有魚獲都是每天從漁港新鮮直送,少了中間商的層層經銷,顧好了品質還確保物超所值。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真不怕客人挑嘴,各種等級的肉品、各種類型的海鮮、各種顏色口感的蔬菜,每盤都有清楚明白的重量與標價。

非常適合知道自己想吃什麼的人,有選擇障礙者請先回家再練練。


第二站:彩虹市集4F【北村豆腐家】
厲害了我的豆腐兒  每日手工新鮮現做的呀

高雄左營美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北村是韓國首爾觀光必遊勝地,傳統建築美,經典韓食多。

北村豆腐家承襲自此,去年底一進駐即火熱引爆。

高雄左營美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招牌的有高CP值的嫩豆腐煲、鑄鐵蛋包飯,也推新品像是韓風起司燒餃子,每到假日用餐總是人潮溢滿。

只能說北村豆腐家的豆腐,真的厲害。

一板板的豆腐都是每日手工現做的,煲入鍋湯燉煮無比滑順香嫩。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海菜鮮蚵嫩豆腐煲,這是一場鮮蚵與豆腐的比嫩大賽。

豆腐綿嫩,蚵仔肥甜,食材精華匯入湯頭更加濃鮮。

趁煲燙滾湯輕拌生蛋黃,才能把韓式嫩豆腐煲推到一個完美境界。

高雄左營美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除了拌飯講究五色五行,連韓式小菜都繽紛無比,而且還無限供應。

淡紫色那款是酸脆的洛神醃蘿蔔片,爽口解膩,極妙。


第三站:彩虹市集3F【御前上茶】
抹茶控的愛店  多達40層的綿密抹茶千層  吃的是姐的人生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御前上茶是台灣本土的手作抹茶專賣店。

所使用的抹茶原料是宇治的森半抹茶,香甜微帶醇苦,是很成熟的大人味。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先來一支抹茶霜淇淋,綿密中嚐得到抹茶的清香。

平實的價格,不管在飯前或餐後都很適合來一支。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經典抹茶聖代,層次口感很豐富。

足足五層,依序由上而下是抹茶霜淇淋酥鬆的甜麥 軟嫩豆腐 飽滿的蜜紅豆 香滑的抹茶凍,杯緣加倆白玉(類似麻糬湯圓口感),幸福感十足。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好奇地問了店員,這綿軟的抹茶千層竟有40層,層層堆出豐厚人生。


第四站:本館3F【春水堂】
珍珠奶茶名聲傳透全世界  不只茶飲連餐都很完美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春水堂人文茶館,以舒適文雅環境和精緻創意餐點著名,很適合家人好友愜意品聚。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幾乎與春水堂畫上等號的,就是在此發跡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

其茶香醇厚順口,珍珠內外都Q軟又有嚼勁,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不只珍奶經典,春水堂的招牌功夫麵也是每桌必點的招牌餐點。

獨特的肉燥醬汁配上恰到好處、Q度有勁的麵條,一拌起來那濃郁醬香瞬間撲鼻。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看似平凡的各類型美味餐點齊全,是很容易讓人”黏”住的店,更是外國友人最推薦的餐廳。


第五站:彩虹市集3F【開丼】
地表最強燒肉丼    堆成山的肉肉大爆衝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開丼號稱是「地表最強燒肉丼」一點也不誇張。

誇張的是每套的肉呢,不是鋪到超出碗緣那麼滿,就是堆成一座尖山,總之是平面立體全方位大爆衝。

用餐時間滿座排隊已是必然,誰讓飽到天靈蓋的燒肉兒就是很受歡迎。

每一碗都是滿滿的「肉塊」,牛豬雞都有提供,肉肉小尖山,精華醬香肉汁最配白飯,還有加上半熟蛋、溏心蛋不同的變化呈現出鮮豔的色澤,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好吃!
超大份量的「暴龍肋排丼」真的霸氣十足,厚實豬肋排表面塗抹BBQ醬煙燻燒烤,剛出爐熱騰騰白飯鋪上兩大支豬肋排,一

餐就霸氣十足,超狂視覺效果迅速晉升網美打卡必備餐點。


第六站:彩虹市集3F【MIOPANE】
底氣十足愛粉追隨  本貝果就是天然原味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MIOPANE是義大利文「我的麵包」的意思,除了放眼所見擺好擺滿的貝果,還有瑪德蓮蛋糕、司康、拖鞋麵包、牛角麵包、法國麵包、吐司等多種選擇。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簡約中透著溫暖氣息的門市設計,讓MIOPANE駐守的這個轉角,低調得頗優雅。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面對很多種口味不知道怎麼選,別怕,現場都有切小塊提供試吃,哪個看順眼先取小塊嚐,是你愛的再帶回家,多好。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MIOPANE的人氣商品當屬口感Q軟帶嚼勁的起司系列貝果兒,不論是藍莓、黑芝麻、抹茶栗子,各種口味都令人愛不釋手。


第七站:本館B1【星野肉肉鍋】
超狂吃到飽霸氣大放送    浮誇系大盤肉招手就來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高雄沙茶火鍋老字號汕頭泉成的新品牌。

主打熟成肉吃到飽的用餐方式,堅持選用超優質肉品,搭配多達12種的湯頭可選。

濃濃森林休閒風格,這鍋吃得出網美氣場,很令人驚豔。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最吸睛的「爆炸好蝦桶」,是預先把20隻紅蝦加10隻天使紅蝦,以長竹籤串直串好,插花似的插滿整個冰桶,那姿態就像是天女散花一般的狂放。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還有許多海鮮也都是產地直送,像是巨無霸牛奶蛤、手作花枝漿、Q鮮脆的干貝等,幾乎都是每桌必點。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對肉品極度講究。

熟成肉很彈嫩,那油花與鮮肉完美融合,飽滿得令人陶醉。

搭配前菜、麵點、冷盤、熱菜,還有十數種蔬菜瓜果,通通都在吃到飽自助吧的管區。


第八站:本館B2【八月堂】
職人殿堂級日式可頌  華麗繽紛收服眼  外酥內軟收服胃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八月堂被稱為是殿堂級的可頌品牌,外皮酥脆內層鬆軟,是嚴選法國天然奶油與日本百年品牌麵粉,堅持日式職人精神,每日手工揉製、現場烘烤、限量出爐。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視覺上接近藝術品等級,還會持續推出季節限定口味。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草莓卡士達可頌是期間限定,天然香草籽卡士達醬,飽滿大草莓和雪白糖霜,香濃爽脆。

一條嫩黃色的是焦糖布丁可頌,這組合人人愛,最是經典華麗。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超夯打卡美食齊聚PK 吃貨必踩這8家你吃一輪沒?別錯過雪花檸檬可頌,派皮酥脆口感鬆軟,淋上鮮檸檬汁的檸檬糖霜,酸中帶甜而不膩。

吃完以上這八站,誰陪我跑步運動看看能不能稍微瘦回來一點……。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本館)/115號(彩虹市集)

電話:07-34699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