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生活)壽山動物園歡慶雙十節免費入園 侏儒河馬寶寶「圓寶」正式亮相

【高雄訊】壽山動物園新生兒侏儒河馬寶寶經過激烈的網路及現場票選命名活動後,正式取名為「圓寶」,為歡慶雙十節及動物園侏儒河馬寶寶「圓寶」首度亮相,雙十國慶當日開放免費入園同樂並規劃好禮雙重送,600份侏儒河馬收涎餅乾及獨家精美小禮品免費拿,還有「侏儒河馬動起來」AR著色體驗,當日報到前6位小朋友,還有機會和神祕嘉賓一同製作圓寶的「獨家收涎餅」,歡迎大家一起來壽山動物園聆聽「圓寶」爸、媽臉紅心跳的戀愛史。

高雄壽山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歡慶雙十節免費入園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邱俊龍代理局長表示,壽山動物園經過700多個日子期待及努力,終於在今年六月迎來侏儒河馬寶寶-「圓寶」誕生,並首度於國慶日正式公開亮相,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和「圓寶」同樂。

高雄壽山動物園

收涎為古早習俗,於囝仔滿四個月時為祈求平安健康長大所進行的儀式,壽山動物園創全台先例,首次仿照舉辦製作「獨家收涎餅」,以「圓寶」最愛吃的紅蘿蔔及牧草當食材,搭配萬聖節造型的南瓜當餅皮製作而成,一起為侏儒河馬寶寶祈福。同時將邀請園方莊絢智主任為大家進行侏儒河馬解說小知識及照養心得,現場Q&A答對的小朋友,可以獲得精美獎品!

此外,TAIWAN GO特別為動物園設計一款專屬AR塗鴉,活動當日搶先開放給小朋友體驗,在著色紙塗上心目中侏儒河馬「圓寶」的顏色,並寫上祝福的話。

高雄壽山動物園

透過平板將以3D立體呈現,新穎的AR技術讓畫筆下的侏儒河馬栩栩如生的出現在眼前,讓小朋友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圓寶」,十分趣味。活動將透過網路報名,限量15個名額,邀請喜愛侏儒河馬的小朋友一同來為「圓寶」上色並寫下祝福。

同時,TAIWAN GO也為動物園認養卡導入AR科技,只要掃描卡面即可看到侏儒河馬的蹤跡,可以觀察到侏儒河馬圓嘟嘟的體態特徵,彷彿就在面前與您互動,活動當日將首度曝光!

高雄壽山動物園
「侏儒河馬寶寶收涎餅同樂會」限量600份禮品,園區內將設置收涎餅索取點,提供三款侏儒河馬造型的餅乾給大小朋友們,並加碼贈送壽山動物園精美小禮品,邀請大小朋友前來同樂!另當天現場也開放20位遊客加入愛心動物認養行列,免費抽扭蛋,最大獎高雄華園飯店住宿券等好禮,邀請大家共同參與保育工作,讓野生動物不孤單。

更多詳細訊息請上壽山動物園網站http://zoo.kcg.gov.tw 或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

 

(資料來源: 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