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現涮本土溫體牛肉鍋配無毒小農蔬菜 大補鐵就是MAN

岡鐵牛鍋物工廠 位在岡山成功路顯眼的三角窗位置。現涮溫體牛肉、慢火燉煮牛肉湯頭、與無毒小農蔬菜,正是岡鐵牛三大主打餐點特色,從廢棄舊鐵工廠改建成既復古又時尚的新地標,大量採用鋼板鐵件,營造既新潮且親切的用餐氛圍。

堅持食材新鮮健康最高品質 剛硬與柔軟的總和 

岡鐵牛鍋物工廠看起來很豪邁硬氣,其實處處藏著溫暖和細膩,光是挑選食材這件事情就讓人打從心底佩服起。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綜合鍋物拼盤1,089元,任選4種鍋物+1份綜合菜盤,適合4人左右享用。

這樣一盤綜合鍋物拼盤,蔬菜瓜果跟菇類都要求有機無毒無藥的,肉才是重頭戲,堅持選用台灣本土品質極佳的溫體牛肉,另外也還有岡山帶皮羊肉、松阪豬、櫻桃鴨、雞腿肉、綜合蔬菜盤共7種鍋物可選。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選用下腹或肩胛肉部位的招牌牛肉,脂肪較少,肉質結實有彈性,跟牛五花並列人氣首選商品。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現點現切的溫體牛肉,褐紅的色澤正是滿滿鐵質的象徵,手工現切成帶些許厚度,口感佳且營養豐富,這溫體牛肉還是每天特定時間進貨,一天還送2次呢,對追求新鮮的講究簡直到了一種極緻了。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開心地涮吧!除了牛肉,這白粉粉的松阪豬才是我的心頭好,脆脆的口感,甜甜又Juicy的肉汁,跟清爽的鍋底最搭。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夾起肉片們在花心小圓鍋裡涮個幾下,趁熱享用這軟嫩美味,真的會讓人一吃就上癮呢。

內鍋單獨涮肉不影響湯頭     外鍋涮綜合菜料湯鮮味美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岡鐵牛的火鍋像朵花,是特殊訂製獨家打造的花型子母共鍋,內鍋和外鍋的概念是內鍋涮肉,保持內鍋湯頭的鮮甜;外鍋煮肉以外的食材。所以喝湯是喝內鍋的湯,這樣可以喝到原湯,而且比較鮮甜,好喝得讓人心花朵朵開。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1788GO套餐組菜單。

喝到飽招牌牛肉湯底超補鐵  六大湯頭各自精采特別

岡鐵牛的湯底選擇滿多的,有牛肉湯底、豚骨山藥、香菜皮蛋、昆布、麻辣、牛奶等6種,如果是共鍋單點湯底加200元,個人鍋則是加80元,都可以無限續加喝通海。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招牌的牛肉湯底,是每天用新鮮牛大骨、牛肉與大量蔬果去慢火熬燉出來的湯頭,清澈見底的琥珀色湯頭,非常清甜夠味,牛肉香氣十足,而且有滿滿的鐵質,是女生最好的大補”鐵”!還沒開始涮肉就先喝開了。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麻辣湯底也很厲害喔,鴨血、豆腐都很大塊,軟嫩多汁又入味,豆腐深得我心,氣孔佈滿麻辣湯汁,一口咬下最過癮。
用那精燉的牛肉湯作底,再加數十種中藥材熬煮,麻多於辣,辣得很舒服,鍋香醇厚不刺激,非常適合用來涮肉類跟滷味等食材。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難得一見的湯底口味〜(全世界都知道邰哥很討厭但其實喝起來真的滿香的)菜皮蛋湯底。
聽到用皮蛋當湯底時我不禁眉頭一皺,心想這是什麼東東?竟是來自香港的創意,以豬大骨加上滿滿香菜與皮蛋,意外的清爽順口,立刻歡喜擁抱這湯頭。

來自台灣在地無毒小農蔬菜麵條和米飯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三大台雙門冷藏冰箱,裝載了各式各樣的火鍋料,想吃什麼菜色都自己來,除了肉類是現點現切之外,其他蔬菜瓜果、海鮮類、火鍋料通通有。
值得介紹的是岡鐵牛特別與台灣在地小農契作,提供大量的無毒小農蔬菜,堅持無藥無添加的有機蔬菜,讓人吃得很安心。
居然還有日本頂級火鍋店才會有的京都水菜,是滿高級的食材,稍稍涮燙即可,口感細嫩氣味清香,很受大家喜愛。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蔬菜瓜果類的裝盤都滿特別的,小小水桶造型,菜菜們通通排排站直立立,小農契作的無毒蔬菜看起來特別新翠,絕對沒有使用農藥或除草劑,不僅我們能吃得放心,還能為愛護台灣土地盡一份心力。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這些色彩繽紛的麵條兒,是特製的手工小農麵條,共有火龍果、南瓜、薑黃、小黑豆、港口茶這5種口味,都是用天然食材做成的顏色,尚天然啦。
岡鐵牛實在是足感心,蔬菜堅持用無毒小農,新開發的麵條是無毒小農,米飯也是來自彰化巴布薩生態友善農場的台農71號有機米,我自己平常吃飯都沒這麼講究上心。

四合一滷味拼盤 多達10種風味個人鍋超值享受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岡鐵牛滷拼盤499元。
這盤牛滷味拼盤滿威的,那色澤質地看得出來已經費時燉滷過,牛腩、牛筋、牛肚、牛尾一盤四種,這些原本就是屬於比較貴的食材,這樣的份量算滿划算的,而且重點是真的滷得很入味很好吃,雖然都是滷熟了的食材,不過最好下鍋再稍微煮熱,風味更鮮明也更容易食用。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岡鐵牛個人鍋之三鮮鍋套餐,359元,選搭昆布湯底與牛五花。
如果想一人獨享鍋物也非常OK,岡鐵牛滷鍋、總匯海鮮、干貝、魚片、鮮蝦、三鮮、蛤蠣、鮮蚵,還有經濟鍋、鮮蔬美菇鍋,多達10種主菜的個人鍋,再加上6種湯底配上7種鍋物肉盤可以自由選擇搭配,份量很夠。料都很實在,要是蛤蠣鍋裡會有滿滿的蛤蠣,鮮蝦鍋裡則有5隻白蝦喔。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岡鐵牛個人鍋菜單。

新潮時尚工業風  伴手禮等你順便帶回家去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在岡山這個工業城,改建廢棄鐵工廠廠房,變身為如此新潮時尚的工業風格,廠房天車、工業用電扇、原裝貨櫃等元素,都是岡鐵牛強調在地品牌的設計巧思,還有小農特色商品等伴手禮展售區,試吃的那個牛肉牛軋糖鹹甜鹹甜的好好吃好唰嘴。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溫暖的色調,寬敞的空間,最多可以容納100位,四人方桌、十人大圓桌都有,約會聚餐或全家大小用餐都非常適合。
(高雄岡山)岡鐵牛鍋物工廠
連外帶鍋物都設計得跟高級禮盒一般,我只能說:岡鐵牛,你真行!

店家資訊

【岡鐵牛鍋物工廠】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17號
電話:07-622592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週一公休)
消費:刷卡現金皆可/無服務費/無低消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