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和牛吃到不要不要的荷包也不失血!還有非年菜的年菜春節好圍爐

在高雄華榮路以及天祥一路各有分店的舞古賀涮涮屋,專賣平價高級肉及海鮮食材。以 ”痛風系╳浮誇系”切入市場,用親民的價格享受優質的肉品與海鮮!近期老闆更淌血祭出和牛&好肉吃到飽活動,有 $499、$799、$1099三款方,(只有$499方案無和牛),趁老闆血還沒流光趕快揪人來吃一波!

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和牛吃到不要不要的荷包也不失血!還有非年菜的年菜春節好圍爐

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和牛吃到不要不要的荷包也不失血!還有非年菜的年菜春節好圍爐

舞古賀涮涮屋(鍋物專門店)
華榮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電話:07-5529397
天祥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3號
電話:07-3100-363

 

和牛吃到飽期間限定

老闆淌血祭出和牛&好肉吃到飽活動,共有以下3款方案,各方案皆5款附餐吃到飽哦(冬粉、白飯、油條、王子麵、豆包)
🔺$499吃到飽/享4款好肉
🔺$799吃到飽/享9款好肉,其中含1款美國極黑和牛
🔺$1099吃到飽/享13款好肉,其中各含款美國極黑和牛&澳洲純血和牛
限時90分鐘服務費另計,還享飲料吧冰沙冰淇淋無限享用

【方案一】$499吃到飽
享培根牛、黑毛豬、黑羽雞、櫻桃鴨,4款好肉吃到飽,不追求吃和牛只想大口嗑肉的選這一套最經濟!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和牛吃到不要不要的荷包也不失血!還有非年菜的年菜春節好圍爐

【方案二】$799吃到飽
享美國極黑和牛、美國雪花牛、無骨雞腿、培根牛、黑毛豬、黑羽雞、櫻桃鴨、巴沙魚、培根豬,9款肉品吃到飽。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和牛吃到不要不要的荷包也不失血!還有非年菜的年菜春節好圍爐▼美國極黑和牛

和牛都是原塊肉現點現切,絕不是使用廉價的邊肉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和牛吃到不要不要的荷包也不失血!還有非年菜的年菜春節好圍爐

【方案三】$1099吃到飽
享美國極黑和牛、澳洲純血和牛、美國雪花牛、無毒白蝦、無骨雞腿、培根牛、黑毛豬、黑羽雞、櫻桃鴨、巴沙魚、培根豬、小羊肉、黑毛豬,13款肉品吃到飽
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和牛吃到不要不要的荷包也不失血!還有非年菜的年菜春節好圍爐▼澳洲純血和牛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和牛吃到不要不要的荷包也不失血!還有非年菜的年菜春節好圍爐這澳洲純血和牛比臉還大塊啊!
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以上三種吃到飽方案皆附5款附餐吃到飽(冬粉、白飯、油條、王子麵、炸腐皮)。

2021春節非年菜的年菜套餐

牛年春節即將到來,感覺每年年菜都大同小異嗎?除了佛跳牆魚翅外,你還有更好也更環保的選擇!團圓火鍋慢慢煮慢慢聊,讓家人更升溫!(以下年菜套餐可內用也可外帶),食材嚴選匈牙利國寶級雪藏豬、巧克力和牛、1855熟成牛肉、天使紅蝦、旭蟹、干貝、龍膽石斑…..春節就用這豪華的食材開啟你即將會豪華的一年吧!
⚠因年節用餐人數較多,建議提早訂位才不會白跑唷!
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
△雙人經典蝦爆套餐,舞古賀熱銷精選套餐,龍蝦、天使紅蝦、草蝦、培根牛、台灣正宗黑毛豬,性價比首選。
 
舞古賀涮涮屋(高雄三民.鼓山)

家族大團圓六人套餐-家族圍爐首選,超澎湃海陸滿桌圓圓滿滿,滿滿龍蝦、天使紅蝦、草蝦、白蝦、干貝搭配經典和牛,最強海陸套餐。家族團圓最佳選擇。

家家團圓四人套餐-小家庭圍爐首選,滿桌圓圓滿滿,雙龍蝦、天使紅蝦、草蝦、白蝦、干貝搭配經典和牛,最強海陸套餐。小家庭團圓最佳選擇。

鼎食三人套餐-長輩最愛的超大旭蟹搭配澎湖野生海鮮、天使紅蝦、草蝦、龍膽石斑,更有1855熟成霜降牛、巧克力和牛,海陸雙享。

國寶肉品自由搭-肉品頂級享宴,日本國寶級A5和牛、美式和牛、匈牙利國寶級雪藏豬、松阪豬,一個套餐享盡全球頂尖名品。

 

舞古賀新年營運時間

📍舞古賀鍋物專賣店-華榮店
除夕👉👉5點~晚上10:30
初一~初五👉👉正常營業
📞訂位專線(07)552-939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舞古賀鍋物專賣店-天祥店
除夕👉👉當天店休
初一~初五👉👉正常營業
📞訂位專線(07)3100-36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3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