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30年老店 20元銅板美食 傳統豆花挫冰懷舊古早好滋味

梓官城隍廟是當地信仰中心,加上廟旁有黃昏市場,每到下午時刻便湧現許多在地人出來買菜外,最為推薦的就是古早味下午茶,不論是蔥肉餅、大腸香腸、炒米粉豬血湯還是挫冰等等都是在地人喜愛的小吃。
(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
最後決定來吃這一間位於廟旁的三十年無名冰店,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掛保證料多實在CP值高。
(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
【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
電話:0925238675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中崙路299巷路口方向(對面是租書坊)
時間:11:30-17:30

走近攤車就能看到熱情的老闆阿嬤招呼人客,除了招牌豆花外,還有挫冰、薏仁粥、豆漿跟蓮藕茶等等涼飲甜品,許多在地人騎車直接停在攤前買了就走,可見人氣之旺。

(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

因天氣過於炎熱,決定購買剉冰,可以自由選料,配料有米苔目、粉條、湯圓與豆類等等。

(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

▼挫冰(小)$20元

點了兩碗冰後,發現這一碗挫冰的份量也不少呢!竟然只要銅板價20元。

(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  (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

上層的碎冰略帶粗粒,咬起來很有口感,使用古早味二砂糖水,香甜不膩,其中最喜歡粉條跟湯圓,粉圓滑順Q彈,湯圓軟Q不黏牙,

另一碗剉冰特地還選了鳳梨配料,讓整碗冰吃起來帶點鳳梨清香跟甜蜜滋味。

(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30年老店 20元銅板美食 傳統豆花挫冰懷舊古早好滋味

(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