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品咖啡館】漢神巨蛋美食推薦

樂品,樂在生活、活出品味。在樂品咖啡簡餐,感受那用心打造的那一塊屬於你我的心靈饗宴空間。舒適地、悠哉地、快樂地…無憂地享用著美食、分享著人生裡每一秒鐘的快樂時光;即是樂品。

可愛地招牌是隻圓滾滾的小麻雀,很難不受女孩們喜愛。加上白色地中海沏牆的外觀、木製風格的內製裝潢,讓這家小品精巧咖啡簡餐店,不論何時何刻,總有絡繹不絕的食客。

樂品廚房裡,沏菜、熬燉、煎煮炒炸…幾乎無間斷的轟轟聲。是因為全店所有菜色餐點一律純手工呈現,早中晚餐所需的各式新鮮食材;舉凡各式義大利醬汁、濃郁的火鍋湯底、每日鮮湯及季節食蔬…等,不假於外包裝的速食食品,所有素材一律由主廚親自選購、當日烹煮出的健康美味!成為當地家庭用餐的首選。

【莎莎雞腿套餐】

店內招牌,香酥脆口的鮮炸雞腿,淋上主廚特調”莎莎醬汁”,以洋蔥、蕃茄、青蔥等切丁調醬,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爽口鮮嫩,也可配上襯底的美生菜,去油解膩。

【樂品咖啡館】漢神巨蛋美食推薦

【法式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每日現削皮的新鮮南瓜,打泥現熬成金黃色澤狀,香氣四溢的濃稠香。再融入義大利麵香及海鮮鮮味。此刻餐點已為老饕必點。

【樂品咖啡館】漢神巨蛋美食推薦

【香醇牛奶什錦鍋套餐】

豬肉/牛肉/羊肉/海鮮(+20任選。甘甜湯頭,以白甘蔗為底、大骨、雞骨及大量蔬果熬煮數小時後,加入鮮濃的林鳳營鮮奶,讓什錦鍋物吸允濃郁奶香,實為鍋中角色。

【樂品咖啡館】漢神巨蛋美食推薦

 

店名:樂品咖啡館

電話: (07)558-12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0:30 ~ PM 23:00 

消費方式:單點、套餐

店休日:無

服務費:有

刷卡:有

包廂:有

座位數:100

停車場:無

 

============================================================================

 

活動資訊:【樂品咖啡館活動】LIVE BAND表演現場演唱活動<<點我前往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