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阿麗鹽酥雞-30年老店有特殊調味的魷魚和帶骨鹽酥雞招牌必吃

位在苓雅林泉街上的阿麗鹽酥雞,老闆娘態度十分親切,我們點完餐在等待的時候,老闆娘就說:「後面有位子可以坐呀!」原來是弟弟開的飲料店有提供桌椅,真是貼心呢!
(高雄苓雅)阿麗鹽酥雞

阿麗鹽酥雞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72號

 

大家不要看阿麗的店面感覺小小的,店面雖小,品項齊全呢!十幾種食材任君挑選,讓你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高雄苓雅)阿麗鹽酥雞
於是我們隨意點了幾樣,當然今天最主要是來吃鹽酥雞的啦(都怪小編嘴饞XD
(高雄苓雅)阿麗鹽酥雞
下鍋油炸囉!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真是期待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呢?
(高雄苓雅)阿麗鹽酥雞
炸完起鍋之後,緊接著撒上香噴噴的胡椒粉做調味~(口水不爭氣的流下…
(高雄苓雅)阿麗鹽酥雞
終於要裝袋了!我的叉子老早就準備好,要開吃囉!
(高雄苓雅)阿麗鹽酥雞
來品嚐一下帶骨鹽酥雞(小份$35),看到這肉的表面炸成金黃色,加上香氣一陣陣不斷飄過來,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太欠咬了啊!
(高雄苓雅)阿麗鹽酥雞一口咬下果真是名符其實的外酥內嫩,還帶有些許肉汁,吃起來十分涮嘴,最後還加了九層塔讓整體香味更有層次。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罪惡的手完全停不下來呢!
(高雄苓雅)阿麗鹽酥雞(攝影、撰文:凱文/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