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肉包饅頭專賣店(高雄鳳山)月底救星來了!藏身鳳山中華市場的5元饅頭!

鳳山美食 鳳山中華市場美食 鳳山捷運美食
鳳山中華街這家金肉包饅頭店已經經營30幾年了,價格親民料多實在,饅頭一顆5元、包子也才10~12塊,而且皮Q膨軟帶有嚼勁,肉餡也很飽滿夠味,堪稱銅板小吃代表之一,到這兒來現場吃再外帶走,一舉兩得。金肉包饅頭專賣店(高雄鳳山)月底救星來了!藏身鳳山中華市場的5元饅頭!

金肉包饅頭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62號
電話:07-747-4070
時間:週一到週五06:00-18:00/週六06:00-12:00/週日公休。

(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外觀

金肉包饅頭專賣店就位在鳳山中華市場附近,有點靠近尾段的位置,說實在沒特別注意還真不容易發現它。

金肉包饅頭專賣店(高雄鳳山)月底救星來了!藏身鳳山中華市場的5元饅頭!價位也都落在5元10元,親民到我瞬間有點相見恨晚的沒讓我早點遇見你!(我的大學省錢餐啊)金肉包饅頭專賣店(高雄鳳山)月底救星來了!藏身鳳山中華市場的5元饅頭!饅頭一顆五元,沒包餡的。金肉包饅頭專賣店(高雄鳳山)月底救星來了!藏身鳳山中華市場的5元饅頭!個人覺得這兒的饅頭不算大顆,真要吃飽大概也要塞個兩三顆,但就可以想像可以用一個銅板吃到多種不同口味的饅頭/包子。口感Q彈,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乾口。金肉包饅頭專賣店(高雄鳳山)月底救星來了!藏身鳳山中華市場的5元饅頭!包子有兩種,單純肉包的,跟鹹蛋黃肉包,差兩塊錢,我當然要來吃看看有加鹹蛋黃的啊~😂金肉包饅頭專賣店(高雄鳳山)月底救星來了!藏身鳳山中華市場的5元饅頭!
一口咬下便有獨特的鹹香味,感覺像是稍微醃製過的絞肉,跟洋蔥、青蔥混在一起,絞肉還帶一點點膠質感,吃起來味道挺特別的,即使一顆12元,鹹蛋黃也給得挺足的呀!整個便宜的不要不要的~
金肉包饅頭專賣店(高雄鳳山)月底救星來了!藏身鳳山中華市場的5元饅頭!

菜單

金肉包饅頭專賣店(高雄鳳山)月底救星來了!藏身鳳山中華市場的5元饅頭!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