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 – 超爆料酥脆蔬菜蛋餅

店名:蔬果汁早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忠孝一路528號(復興一路159巷口)

時間:06:00-12:00


每到復興一路159巷覓食時,常經過這家門口有點凌亂感的早餐店跟蔬果汁,好奇賣的到底是什麼,從店面外觀無法辨識出店名,僅能從招牌上大略猜測這家店主力賣的是早餐。

上網搜尋後發現關鍵字「老闆娘親切、蛋餅超大份、平價好吃、現打果汁好喝」,其中大家強力推薦酥脆蛋餅。

(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

店內環境就是一般早期早餐店的感覺,從鐵板上的蛋餅數量就可以知道蛋餅是店家招牌,蛋餅餅皮是屬於酥脆薄皮,不是古早味麵糊蛋餅。

(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

▼蔬菜蛋餅$30元

一份30元的蔬菜蛋餅滿到盤子都快裝不下了,超澎拜蛋餅裡面包了玉米、蛋、洋蔥、小黃瓜、生菜等好幾種配料,還有撒上胡椒鹽增加香氣,外層薄蛋餅皮煎到恰恰,口感很酥脆,搭上濕潤多汁的蔬菜配料,口感層次豐富,很適合外食族補充蔬菜,營養加分。

(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 - 超爆料酥脆蔬菜蛋餅(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 - 超爆料酥脆蔬菜蛋餅(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 - 超爆料酥脆蔬菜蛋餅

▼菜單

(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 - 超爆料酥脆蔬菜蛋餅


更多討論…

臨近高雄火車站的復興一路159巷弄內也有很多藏身巷弄的美食,是附近居民跟補習班同學吃飯的好所在!

(高雄三民)蔬果汁早點 - 超爆料酥脆蔬菜蛋餅

▼王媽媽蛋餅

▼蒝豐炒米粉豬血湯

▼無名肉粽

▼無名鴨肉麵 文章連結

▼無名土魠魚羹 文章連結

(攝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