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弘園廣東粥(高雄三民)-熱河人氣小吃,料多實在的皮蛋瘦肉粥只要60元!

熱河廣東粥 熱河粥品 熱河小吃
在三民區熱河一街的這間香港弘園廣東粥,已是在地經營許久的老店,最特別的不得不說還是這塊招牌,簡簡單單的一個粥字,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一走進店裡阿姨便用很有親和力的笑容跟我們打招呼,還誤以為我們是學生呢!(心裡默默開心XD
香港弘園廣東粥
香港弘園廣東粥

香港弘園廣東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61號
電話:07-322-3795
營業時間:11:00-23:45

配料都乾淨且整齊地擺放在櫥窗裡,食材品質及觀感都維護的很好。香港弘園廣東粥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不過倒是也沒有等太久。熱騰騰的粥就上桌了!香港弘園廣東粥這次點的是皮蛋瘦肉粥$60,肉末跟皮蛋給的份量很大方,幾乎每口都能吃到料。粥裡麵也放了不少蔥末很提香。香港弘園廣東粥油條建議趁熱快吃,非常酥脆且絲毫不油膩。默默吃完發現其實還滿大一碗的,如果食量較小吃不完的話也可以建議外帶回家享用唷!香港弘園廣東粥店家環境香港弘園廣東粥店家菜單香港弘園廣東粥(攝影、撰文:凱文/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