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芋頭(高雄苓雅)三多商圈附近竟然有這家?!芋頭控千萬別錯過的芋頭鮮奶啊!!!

高雄芋頭西米露 三多商圈飲料 苓雅芋頭牛奶
問到芋頭鮮奶,就有不少人跟我提起這一家!竟然就默默開在大遠百對面巷子裡頭(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31~1號),除了芋頭鮮奶外,還有現點現炸的芋頭丸,那軟綿綿的口感讓不愛芋頭的我也難以忘懷啊~
老芋頭

老芋頭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31~1號
時間:11:00-21:00 (週日休)
電話:07 334 1006

(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外觀/環境

這間是一對中年夫婦開的,座落在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的民宅巷弄中,小小間又有點像是住家前的小攤子,在地經營才三年多,卻有不少人一試成主顧,當天下午兩點多就開始三三兩兩的客人到此就位啦!
老芋頭
芋頭鮮奶 $55 / 炸芋丸 $15/球(至少兩球)
老芋頭家的芋頭鮮奶有加一點西米露增加口感,喝起來比較偏濃稠,濃郁的芋頭香氣,喝起來不甜膩,非常適合當午後辦公的療癒甜品。
老實說我一開始只想點一杯芋頭鮮奶的說…看到一旁的大姐一來只接點名20顆炸芋丸,老闆娘現炸油鍋的逼波聲,又勾起了我貪吃的慾望啦!😂😂😂
老芋頭
芋丸一次至少要點兩顆。現點現炸,光看他在油鍋裡頭從粉紫色變成金黃色配上撲鼻而來的香氣,就讓人好興奮啊!
老芋頭
老芋頭
一口咬下的口感也不負眾望,外皮薄薄的麵衣帶點酥脆感,裡頭的芋頭呈現綿密的濕潤感,感覺甜度也只是稍微加了些糖來提出芋頭本身的甜味,芋頭香氣明顯,當下本想吃一顆留一顆給同事吃的~結果這一口吃完我瞬間後悔!直接全包了啦~要不是趕時間,要我再接續多吃個五六顆都行!
老芋頭

老芋頭菜單

老芋頭 老芋頭 老芋頭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