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路太陽餅(高雄鳳山)-高雄少見現烤太陽餅,意外發現就直接打中我心啊~~~

高雄鳳山小吃推薦 高雄太陽餅 鳳山太陽餅
記得某次在鳳山國光路上騎著我的小紅噗噗晃啊晃,意外發現好多歐豆麥圍在這樹下的攤子!主打現烤太陽餅,二話不說直接前往蒐證! ⚠️本文照片均為疫情前所拍攝。
(高雄鳳山)國光路太陽餅

國光路太陽餅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國光路103號
時間:15:30-19:30

(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鳳山國光路太陽餅外觀

現在想想真感謝那時候的紅綠燈,如果不是這盞紅燈我可能又不知道要經歷多少次的擦肩而過,換得一次的相遇啊!佛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看來我更幸運~~~直接與你相遇😂)(高雄鳳山)國光路太陽餅
舊舊的直招牌,大大寫著「現烤太陽餅」,光這五個字就已經夠吸引我啦!
(高雄鳳山)國光路太陽餅
除了太陽餅外,現場也是滿滿一整攤的台式麵包。只見現場幾乎都是在地人在選購,想必這篇分享出去…又有人要罵我了吧!Q.Q
(高雄鳳山)國光路太陽餅
蔥仔胖也是眾多人必拿之一。現場光是這樣隔著塑膠袋,就濃濃的蔥香撲向我,極度誘人的鹹香感!(放心!我是成熟的大人,我可不會就這樣被你引誘過去的!)
(高雄鳳山)國光路太陽餅 (高雄鳳山)國光路太陽餅
因為我這次愛的是太陽餅啊~~~媽媽說:「做人要專一」,所以我要對你始終如一!櫥窗上便是滿滿剛出爐不久的太陽餅。
(高雄鳳山)國光路太陽餅
現烤太陽餅外層有塗上蛋黃,烤色呈現完美的金黃色調,烤得很香~~~餅皮酥脆,明顯感覺得到層次分明的感覺,入口又會瞬間融化在一塊,還有那麥芽糖內餡,吃起來軟軟QQ的,甜度也很剛好耶~不枉費我經過兩次待轉後丟下我的小紅歐豆麥飛撲到你面前啊~~~
(高雄鳳山)國光路太陽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