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

小琉球海濤客 義享天地伴手禮  義享天地美食

這間經營近40年的小琉球海濤客,門市實體地櫃位設置義享天地B2美食街。海濤客在小琉球,從早年經營涼水店熱炒店,到現在開發出,醬料、乾貨、涼拌,商品豐富多樣化,且用料實在,深受消費喜愛。目前櫃上分成五大區,乾貨、烏魚子、人氣醬料、冷藏區及試吃乾貨區。小編私心推薦乾貨區的香酥魚皮!有鹹蛋黃魚皮和紅咖哩魚皮兩種口味,使用嚴選鮭魚魚皮再經過四道工序特製,濃郁的口感超適合當零食下酒菜的拉!

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攝影:JK/撰文:JK/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海濤客(義享天地)
地點:義享天地B2美食街(帕莎蒂娜烘焙坊旁)
時間:百貨營業時間
電話:07-5570655

人氣乾貨區-香酥魚皮必敗

有10幾種商品,香酥魚皮(鹹蛋黃/紅咖哩)小卷片 、魷魚片、魷魚絲、麻辣魷魚片、泡菜魷魚絲、鱈魚條、那個魚、杏仁丁香、鮪魚糖。

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魚皮酥有紅咖哩和鹹蛋黃兩種口味,使用富含omega-3的鮭魚皮,魚皮經過處理後先烘烤後油炸,最後再調味。整個魚皮酥吃起來酥脆無比且沒有任何腥味,可以一吃再吃,重點是不添加防腐劑~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紅咖哩口味,特製咖哩加上微辛香料味,口感酥脆且不油,超涮嘴~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鹹蛋黃口味,香濃的鹹蛋黃搭配香脆魚皮,超適合當零食下酒~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看這厚厚的鮭魚皮,彷彿聽到在咬嘴裡ㄎㄠˋ~ㄎㄠˋ聲~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  ▼芝心酪農,使用巴西放牧牛乳結合在地酪農,口感濃郁~別於常吃到濕飲口感的乳酪絲,海濤客的乳酪絲是酥脆版本,像餅乾的特殊口感!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

人氣醬料區-年度銷破20罐的神祕拌醬

醬料區共有六種口味,飛魚卵XO醬(微辣)、飛魚卵XO醬(中辣)、烏金干貝醬、秀根醬(小卷醬)、辛回香海鮮醬(辣)、正港海鮮醬

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 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其中XO醬系列年度銷售高達20萬罐! 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飛魚卵XO醬,第一次嚐到滿滿魚卵的辣醬,裡面有飛魚卵、柳葉魚卵、干貝絲等多種料下去製作出來,拌飯、拌麵或炒菜等都很適合,整個很鮮美啊~

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

野生烏魚子區

使用野生烏魚子,櫃上販售有一口烏和成片的烏魚子,年節送禮或自用都很合適!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

冷藏區

這區主要是海王餃和特製黃金飛魚卵。

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特製黃金飛魚卵海帶芽/泡菜兩種口味。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特製黃金飛魚卵海帶芽,飛魚卵、海帶芽梗絲等數種食材特製而成,口感鮮甜又彈牙,屬較清淡爽口。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

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特製黃金飛魚卵泡菜口味,使用水果醋、大白菜、飛魚卵等數種食材特製,吃進嘴裡一顆顆魚卵逼啵的爆開,口感非常清爽。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乾貨試吃區,櫃上有超過10種以上乾貨提供試吃購買。義享天地B2海濤客(高雄鼓山)小琉球近40的老味道年銷20萬瓶的神秘拌醬&創意海味零嘴,高雄也能買得到啦!

以後想嚐到這般美味的海味,不用到小琉球也不用透過網購,在高雄義享天地也能買得到囉!!

海濤客(義享天地)
地點:義享天地B2美食街(帕莎蒂娜烘焙坊旁)
時間:百貨營業時間
電話:07-5570655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