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江麵店(高雄鹽埕)-運將們的私藏主食,晚來包準你想吃什麼沒什麼!

高雄鹽埕麵店 鹽埕區小吃推薦 駁二周邊小吃

位在高雄鹽埕區必忠街上的堀江麵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同時也是許多運將們私藏的美味小吃,早上10:30就開賣,每到中午用餐時間就是一位難求,想吃建議中午提早來吃,不然就像我們那天一樣,好多想吃的都賣完了…嗚嗚!!!
⚠️照片為疫情前所拍攝。
(高雄鹽埕)堀江麵店

堀江麵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223號
時間:10:30-15:00(周一休)

(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堀江麵外觀

堀江麵就位於鹽埕國小附近,可說是隱藏在民宅巷弄街,離峰時間可能還會找到有點懷疑是否有走錯路之類的!再靠近一點就見整排民宅間門口人潮最顯目的那間。
(高雄鹽埕)堀江麵店
鹽埕堀江麵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更是許多附近運將們經過必訪的實力派小吃!
(高雄鹽埕)堀江麵店 (高雄鹽埕)堀江麵店
乾麵$45、鹽菜豬肚湯$40
(高雄鹽埕)堀江麵店
乾麵一端上來就是濃濃的豬油香氣,淋上些許的肉燥湯汁,吃起來偏粘,但那鹹香感又非常的涮嘴耐吃,而堀江麵的麵條則是屬於比較細的陽春麵,口感非常Q彈帶有筋度。簡單的再配上一碗湯就是非常完美的一餐了!
(高雄鹽埕)堀江麵店
鹽菜豬肚湯的豬肚會切成一絲一絲的,沒有過多的腥味非常好入口,即使不喜歡吃內臟的友人也可以輕易下口,配上清脆的鹽菜整體感覺非常的清爽又開胃。
(高雄鹽埕)堀江麵店

堀江麵菜單
(高雄鹽埕)堀江麵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