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記肉圓(高雄旗山)-在地人的經典老味道 傳承超過一甲子的煎肉圓

旗山美食 旗山肉圓 旗山小吃推薦 

旗山在地老友帶路,位在延平一路上的這間榮記肉圓,不僅在地人激推外,也深獲多次的媒體報導,慕名而來的我們也被他那獨特的又煎又炸的肉圓給吸引,接連點了些糯米腸以及來旗山必吃的紅糟肉。
榮記肉圓(高雄旗山)
榮記肉圓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516號
時間:07:00-15:00

(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外觀環境

榮記肉圓位在高雄旗山區延平一路上,來到旗山老街走訪,也可以有多一站來停留,嚐嚐這在地超過60年的老味道。
榮記肉圓(高雄旗山)
牆上不難不看見被各大媒體推薦過的好口碑,不僅如此,不少在地旗山人回家就會指定這一味來回憶一下小時候的感覺。每逢端午更是會來預訂好幾串月桃葉粽帶回城市裡,每每想家就來吃個幾顆來回味旗山老家的味道。
榮記肉圓(高雄旗山)
經老朋友的推薦,我們除了招牌的肉圓外,同時也點了糯米腸以及紅糟肉來吃吃。聽說炒米粉也是不少人的愛呢!
榮記肉圓(高雄旗山)
半煎炸的肉圓,表皮呈現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外皮口感軟Q軟Q,肉餡扎實的鹹香感非常耐吃。
榮記肉圓(高雄旗山) 榮記肉圓(高雄旗山)
糯米腸則是佈滿了一顆顆扎實的花生,吃起來口感也相當不錯。
榮記肉圓(高雄旗山)
榮記肉圓的紅糟肉外皮炸的酥酥的,肉質鮮嫩,即便不用沾醬也滿好吃的,只是因為有吃過另外一間的,倒覺得另一間老店還是略勝一籌啦xd
榮記肉圓(高雄旗山)

菜單

榮記肉圓(高雄旗山)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