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品壽司(高雄苓雅)份量超大料多實在的巨大壽司捲,市場裡的人氣老店

苓雅美食 苓雅市場美食 市場小吃壽司
位於苓雅二路上靠近自強三路,有一家人氣小攤,捲壽司專賣,許多逛市場的媽媽們,都喜歡買他們家的壽司,因為平價又很實在,料多份量大,早餐吃完直接飽到中餐。
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巨大版壽司,一盒價位落在60~70元居多,一早就有很多民眾前來購買,的確這份量跟價位,CP值太高了。
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日品壽司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09號
營業時間:07:00~13:00(星期一公休)

外觀

這家壽司真的很不容易發現,沒有招牌,也不是很明顯,雖說已經在這賣很久了,但應該只有老客人比較熟吧!一早就有不少客人上門,上一次經過有發現這家,後來想買撲空,這次剛好來有賣,當然要買一波。
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遠遠看就知道他們家的壽司比一般的大,口味的選擇也蠻多的,雖然沒有擺上價錢,還是成功吸睛。
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如果檯面上沒有看到喜歡的,也能請阿姨切自己要的!
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各種壽司真的超多,而且不貴,大人小孩都愛;壽司控看到都瘋狂了,雖然市場裡婆婆媽媽居多,但也很多上班族來買耶!
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捲壽司

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綜合$75(鮪魚一個$12;鹹蛋一個$13)
市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不得不說這家捲壽司真的超有份量的,而且內餡給的很大方,完全就是要讓人吃飽的,以往吃一般的壽司都不會飽,吃這盒絕對飽足。
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本人對鹹蛋黃真的無法抗拒,只要看到鹹蛋黃一定下手,鹹蛋黃外面包裹著肉鬆,還有一點鹹蛋的蛋白部分,小黃瓜增加層次與爽脆口感,醋飯配上餡料,甜鹹交錯的滋味極好,米飯的部分香Q不會過軟,微酸濕軟配上外層的蛋皮,好吃到連小孩都愛。
日品壽司(高雄苓雅)
鮪魚也是很推,裡面的鮪魚餡根本能用炸開形容,超多整個大滿足,配料有小黃瓜跟蟹肉條,整體吃起來口感豐富,清爽不膩,重點非常飽足;他們家的捲壽司不管什麼口味都蠻多人愛的,當點心或是正餐都超好合適,是許多高雄人從小吃到大的難忘滋味,下次要買來去野餐或是露營,方便又好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