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左營)浮誇系火鍋的天花板!2.5公斤超大活體龍蝦帶隊10多款奢華海鮮,年終犒賞起來涮一波!

左營高級海鮮火鍋   高雄活龍蝦火鍋  花花世界鍋物 
網紅打卡聖地的花花世界位在左營安吉街的旗艦店非常惹眼,灰白色系加上綠色盆栽讓門面很舒適清新。入口選在旁邊自有的停車場側,方便客人進出。停車柵欄靠近就會自動開啟,除了汽車也有機車位。騎樓整面落地窗則是可以看到店內南洋奢華風的佈置,貼心保護用餐客人的隱私,畢竟待會要介紹的狂野海鮮料理要吃得很秀氣也是不容易(笑)
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左營)花花世界鍋物

【左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電話:(07) 550-6811
一至五-上午11:30-24:00(下午不休息)
六、日-上午11:00-24:00(下午不休息)
【台南總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電話:(06)2081849
時間:
周一至五-上午11:30-24:00(下午不休息)
周六、日-上午11:00-24:00(下午不休息)

 

內場空間視覺吸睛的網美火鍋店

花花世界鍋物一樓入口就是一整區的網美「區」,南洋風籐編吊椅加上柔軟毛毯、南國木質裝潢與闊葉植栽搭配金色物件和緞面麂皮沙發,遊走在閒散與奢華的曖昧邊界。花花世界鍋物▲一樓木質感比較多,餐桌與落地窗之間用闊葉植栽隔開。▼二樓座位現代清亮,霧面拱門牆隔開半開放式的廚房,又不減空間感。花花世界鍋物上下樓共可容納一百四十人,桌次走道安排很寬鬆,感覺很舒適大器。但最霸氣的是點十人套餐時,會豪爽的開一桌放海鮮與肉盤,不會吃的擁擠又狼狽。店內播放的是老闆精選的輕快音樂,搭配現代感的燈飾增添藝術空間感,加上員工都穿著南洋風的制服,顧及每個細節,一進店裡恍如走入峇里島的高級Villa。花花世界鍋物

聖托里尼的紅色沙灘˙面子裡子都十足的十人套餐

溫馨小提醒:以下介紹這套聖托里尼的紅色沙灘採預約制!
花花世界號稱火鍋界的奇葩,主打「頂級」饗宴,海鮮肉品只選最高檔,擺盤精緻華麗,所以面子十足的尾牙、開春喜氣的春酒、完滿的家族聚餐或是重要紀念日,絕對是檯面首選。
花花世界連菜單取名都很用心,以地名與景色營造餐點的旅行感。而十人份的聖托里尼的紅色沙灘,有希臘海岸的高雅氣質和紅色沙灘的落日華麗,名字取的很貼切,套餐一上桌來就有希臘海邊晚宴趴,既慵懶放鬆又狂野歡樂。花花世界鍋物這裡簡單介紹一下用餐方式:
一人一鍋,可自選湯底與一份附餐,加上一份當令的菜盤,玻璃瓶飲料無限暢飲。海鮮與肉盤則是另開一桌華麗呈現,自己去夾取。

超狂「活體」大戰龍坐鎮,季節龍蝦助陣

花花世界鍋物霸氣奢華的十人套餐的視覺饗宴重點,絕對是這尾活跳跳的的大戰龍!抬出來時會先讓客人相機先吃(笑)畢竟平常很難可以看到這麼猛的食材。相機吃完工作人員會請駕回廚房,分解小塊才會再送上來,可以駕馭得很優雅。食盤上都附有貼心小卡,搭配桌上的沙漏就可以輕易煮出大廚級的鮮美海鮮。花花世界鍋物▼大戰龍的肉質飽實彈牙,回味無窮(舔嘴巴花花世界鍋物▼龍蝦頭對剖,不能吃的部份會在廚房就先處理掉。淺淺綠色的是有些成稱呼為蝦膏,而顆顆深綠色的是龍蝦卵,光是簡單川燙,就是超鮮美的極品!花花世界鍋物要不是有那尾狂野的大戰龍坐鎮,這五尾龍蝦平常出場走路就很有風,就算兩人一隻,也已經夠奢侈。吃龍蝦畢竟很難熟練,沾醬吧檯區有提供剪刀可以吃得更優雅。花花世界鍋物花花世界鍋物平常一尾時令龍蝦就很滿足,但是歲末年終加碼一尾好好大戰龍犒賞一下,更有力氣迎接新的一年啊!

海鮮拼盤,十四種精選奢侈海味

除了已經介紹過的深海霸主大龍蝦,還有精選十四種海味,讓整個餐桌就是大海。花花世界鍋物▲鮮甜的日本干貝是生食級的,怎麼吃都美味!▼蝦種有深海手臂蝦、大天使紅蝦、野生花蝦、宜蘭胭脂蝦,各有所長,蝦好蝦滿。
花花世界鍋物
▼美到以為只是裝飾的貝殼,竟然是鼎鼎大名的帆立貝啊!整個帶殼奉上,超有誠意!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左營)浮誇系火鍋的天花板!2.5公斤超大活體龍蝦帶隊10多款奢華海鮮,年終犒賞起來涮一波!
▼極品九孔鮑魚一人一顆,口感扎實,氣味超鮮美!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左營)浮誇系火鍋的天花板!2.5公斤超大活體龍蝦帶隊10多款奢華海鮮,年終犒賞起來涮一波!▼接著魚系列則是鮮魚片,大眾所愛的軟絲和蛤蠣也不缺席。花花世界鍋物▼這次沒碰上菜單上的牛奶貝,替身海螺絲毫不遜色。花花世界鍋物另外要特別介紹獨特的薑醋蘸醬,這款醬料室內場主廚專門研發給海鮮的沾醬,利用金桔的酸度提出鮮味,一面平衡口腔,吃起來海鮮更清爽。另外還有韭菜花醬,花花世界獨家吃法是搭配東北酸白菜鍋涮煮的和牛,酸香爆棚。

▼可以用精緻的小叉子把肉挑出來,超級彈牙。花花世界鍋物

極品肉拼盤,三款頂級肉品

花花世界鍋物花花世界食材只進最高檔,因此三款肉品分別在美、歐、日都是最頂級的。除了海鮮擺盤精緻奢華,肉品的托盤也是非常浮誇。花花世界鍋物美國Prime霜降牛油花沒日本和牛霜降那麼誇張,但相對口感更彈牙,比較有層次。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左營)浮誇系火鍋的天花板!2.5公斤超大活體龍蝦帶隊10多款奢華海鮮,年終犒賞起來涮一波!日本A5黑牛和牛霜降的油花美得不像話,入口即化。
▼提供不吃牛的客人西班牙伊比利黑毛雪豚,梅花肉質很Q彈,油脂很潤口。花花世界鍋物

經典款秘制款的獨家湯底

水炊昆布是既本款湯底,最適合品嘗原汁原味高檔食材,嗜辣者可以加價升級秘製麻辣。除此還有幾款加價湯底,每款都別有洞天,超級難選擇。花花世界鍋物

【壹O參蝦皇】取名壹O參是向103歲的新加坡奶奶致敬,用高溫煉出大量海蝦的蝦油後,再加入辛香料以文火熬煮高湯,最後就是這鍋看似麻辣的鮮紅湯底,小小一口就有讓整個口腔都是濃郁的蝦子鮮甜。以蝦味為基底,搭上海鮮食材更夠味,而搭肉片卻也不奇怪,反而增添風味的層次。

【新疆孜然】十多種原形漢藥材互相搭配,與大骨同熬四小時,添上雞油溫潤漢藥的口感,整體帶著孜然的大漠香氣,湯頭甘美順口,令人驚豔的是涮煮海鮮完全不突兀!

【東北酸白菜】這款經典湯底不輸老牌,以水炊昆布為基底,加入手工發酵製作的酸白菜,最後以些許58度高粱提味,讓湯頭十分溫潤順口,搭配海鮮與肉品都無違和。

【養顏牛蒡】有別市面養生鍋,花花世界選用溫補大將牛蒡可以清熱去濕、養顏美容。特別使用香氣馥郁的牛蒡干,與水炊昆布一起熬煮成補氣養生的湯底。氣味清香,入口回甘。

精選主食、特製沾醬、飲料暢飲,打卡再送

花花世界鍋物選完湯底換選主食,有白飯、冬粉、手工麵疙瘩、科學麵可以選擇。生銅或低醣飲食的客人也可以選換一顆新鮮的雞蛋。私:手工麵疙瘩很有嚼勁,如果選擇重口味湯底值得一試。當令鮮蔬菜盤都很新鮮,可以換成梅花豬、蝦盤或蛤蠣,三擇一。或是加40元升級Choice霜降牛。打卡還送時令海鮮一份,或是Häagen-Dazs冰淇淋一份。
玻璃瓶裝的可樂、汽水和果汁可以無限暢飲,但是冷藏櫃下方的啤酒和氣泡水是另外收費的。

聖托里尼的紅色沙灘 十人套餐 菜單

總結一下十人套餐的菜單,部份食材會依照季節調整。雖然不是吃到飽,卻也十分飽足。擔心大胃王吃不飽的大胃王,附餐白飯可以續。

花花世界鍋物(高雄左營)浮誇系火鍋的天花板!2.5公斤超大活體龍蝦帶隊10多款奢華海鮮,年終犒賞起來涮一波!最後再提醒一次,除了轉冷吃鍋,年關將至尾牙春酒緊接而來,這套聖托里尼的紅色沙灘要提前一週預約!避免店休或沒位置啦!

花花世界火鍋  營業資訊

【左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電話:(07) 550-6811
一至五-上午11:30-24:00(下午不休息)
六、日-上午11:00-24:00(下午不休息)
【台南總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電話:(06)2081849
時間:
周一至五-上午11:30-24:00(下午不休息)
周六、日-上午11:00-24:00(下午不休息)
訂位不必等,歲末峇里島度假吃大餐由此去線上訂位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