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都蝦麵(高雄左營)激推湯頭,來自馬來西亞老闆的道地蝦麵!!獨門爽口湯頭搭配滿滿的料,絕對不能錯過的排隊美食

高雄美食 高雄左營區 華都蝦麵

「只要碗里滿滿的,人生就不會空虛」這句話來形容愛探索美食的人再適合不過。

上次介紹過由馬來西亞老闆開的豬舌飯,今天這間店一樣是由同鄉所開,最道地的獨門料理《華都蝦麵》。

《華都蝦麵》來自新加坡蝦麵美食,老闆來自於馬來西亞,將家鄉風味帶入龍華市場。

湯頭堅持自家熬煮且獨門引進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料,如此才能煮出超道地風味!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加上日式拉麵的麵條,增加了層次感,讓整碗麵往上提升到不同的境界,堪稱是龍華市場裡不可或缺無法取代的存在。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攝影/撰文:晉財/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華都蝦麵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0號(龍華市場61攤位)
時間:11:00~20:30(週日休)
電話:0958332543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華都蝦麵外觀

外面飄滿了各國國旗,象徵著美食不分國家,只要有滿足客人就是最棒的味道!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華都蝦麵內用環境

環境設計的很像拉麵館會有的風格,很適合一個人坐著慢慢品嚐抑或是中午休息時快速吃完準備迎接下午的班。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另外,老闆還貼心在桌上擺了一個裝蝦殼的碗。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華都蝦麵菜單

麵的部分很特別,可以自選(油麵/米粉/日式拉麵)。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蝦麵 $150

一點完餐,不到兩分鐘,闆娘就端上麵加上一份特殊升八醬,是由蝦醬加辣醬組合而成,聽說加入後味道會變得不一樣,建議先喝原湯頭。

這一碗150,不能說便宜,但料非常豐富,有五隻蝦還有肉片,更別說還有豆芽、青江等菜點綴,看上去相當可觀。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湯頭一喝下去,整個嘴巴都充滿了蝦子本身釋放出來的甘跟蝦味,另外帶有一點微微的辣,加了升八醬後變得更濃郁,雖然蝦味變淡但湯頭添加了辣到舒服的感覺。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老闆來自於檳城,除了湯頭好喝,整個麵條也吸滿湯汁,讓它變得更加飽滿,用筷子夾著放入口中,能夠大口大口吸麵條,十足的享受。

華都蝦麵(高雄左營)

蝦子也相當新鮮,除了好剝作為判斷標準外,肉質也沒有冷凍太久的味道,是非常Q彈的。

這間《華都蝦麵》大推!除了湯頭接近完美外,配菜們也扮演非常好的角色,每一樣都不遜色,來龍華市場絕對要來品嚐。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