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被早餐店耽誤的鹹酥雞,梓官人氣早餐名單

梓官美食 梓官國中美食 梓官早餐店
梓官國中對面的『常喀早餐店』,是學生每天必報到的地方,而且一早就能吃到鹹酥雞,超級幸福,傳統風味絕對完勝,不愧是梓官人的口袋名單,只要一開店必塞滿人潮。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常喀漢堡店
電話:07-617 9569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信義路68巷30號
營業時間:06:00~12:00;假日12:30(星期三公休)

外觀

常喀漢堡的外觀超級不起眼,稍不留意就會錯過,若不是在地人真的經過會忽略,已經褪色的扛棒,相當的有年代感,民宅就是店面,低調都看不出來是一家早餐店,這家早餐店可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一開店便相當的忙碌,從備料到製作都是老闆娘一手包辦,幸好有孩子當助手幫忙,傳統式的早餐店設備,專業的炸爐,營業時間總是忙碌個沒停;最熱賣的莫過於老闆娘手上那一盆,傳統鹹酥雞,這不說是早餐店還以為來到了鹹酥雞攤呢!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每天新鮮現炸的鹹酥雞,常常一出爐就被秒殺,老闆娘說早期一開始就有賣鹹酥雞,而且以前營業的時間比較長,學生下課後都會來買,現在只營業到中午,所以有不少饕客都會找找就來買鹹酥雞。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店內環境(暫不開放內用)

店內很復古的味道,全部都是從以前用到現在的設備,讓人坐在裡面可以立刻回到30起年前,但目前不開放內用,等可以內用的時候,一定要再來一趟。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菜單

菜單除了品相種類標示的清清楚楚之外,重點價位也相當吸引人,太平價了吧!望眼看去最貴也才55元,飲品的部分基本的都有,但還有很多是以前才看得到的飲料,香檳葡萄、草莓牛奶這些通通都是童年的回憶呀!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由於鹹酥雞實在太熱賣,直接另外用一個立牌標示在磅秤上,大中小份的價格明確標示,第一次來的朋友建議點小份的先嚐嚐味道,嚐過之後下次就可以直接點大份的。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漢堡

麥香雞漢堡加蛋居然只要35元,超便宜,裡頭不是印象中的炸雞,而是老闆娘手工做的,有一點點類似像漢堡肉但又不太一樣,雞肉有醃漬調味過,香氣明顯且有咬勁但不柴,外層裹粉炸的酥香脆,層次分明再加上荷包蛋,營養滿滿,最厲害的就是那烤過的漢堡,刷上傳統美乃滋,風味絕佳。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麥香雞漢堡+蛋$35

鹹酥雞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鹹酥雞$40
鹹酥雞是一口一塊的那種,肉的部分居多但是偶爾會吃到一點點的骨頭,醃漬過後再現裹粉現炸,雖不是非常鮮嫩多汁,但卻是很傳統很古早的風味,會讓人一試成主顧,而且小份才40元份量挺實在的。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飲品

飲品奶茶的部分,是使用奶粉下去調製而成的,不是用奶精也不是鮮奶,味道清爽很家常,沒有太大的負擔感,甜度也不是很高,與餐食搭配一套剛剛好。
常喀漢堡店(高雄梓官)
▲奶茶$15(小)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