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吐司(團購美食)懶癌救星!全家人的早餐點心下午茶8分鐘搞定,新口味牽絲德國香腸、香辣泡菜厚片土司加入救援!

團購零食  2022團購美食 辦公室團購

疫情期間,山吐司用牽絲起士和甜甜厚片一戰成名,療癒了許多在家防疫的崩潰日子。而山吐司的出現,則是身為女兒奴的老闆的具體行動,隨著女兒長大當然要推出新口味,用滿滿的父愛救援每個半夜餓到睡不著的人與早上趕到崩潰的上班族和媽媽們。
山吐司

山吐司粉專:點我
LINE好友:點我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北平路52號
電話:0968167597
自取需預訂後匯款取貨喔!

一個充滿愛與真材實料的菜單,厚片烤起來!

亮黃色充滿朝氣的山吐司,十分可愛。不同口味的厚片都能透過包裝上簍空的笑笑臉帶給大家不同的心情,因為愛是風格輕鬆活潑的山吐司重要推手。

山吐司一開始是想親自做女兒喜愛的焗烤厚片給女兒,慢慢的變成希望喜歡焗烤厚片的人都能在家也能隨時吃得到,到最後更是希望給匆匆忙忙的人們都能在家為自己做一份快速、簡單、健康又美味的早餐或是宵夜。

山吐司不只起士牽絲,山吐司用自己專業的烘焙廚房自製獨家配放的日式鬆軟的山形吐司,液體含量高,麵團打出薄膜,所以吐司才能鬆軟也牽絲,經得起冷凍回烤,是可以單吃的優質吐司。山吐司一條龍生產省下的成本全都變成吐司上真材實料的起士與配料,因此山吐司高貴不貴,是家家戶戶(尤其是家有孩童)冷凍庫裡的必備品。

山吐司▲冷凍庫取出解凍,一般抹醬厚片烤箱180度7分鐘,氣炸鍋150度5分鐘,含肉品的厚片再多烤一分鐘。溫馨提醒:家家戶戶的烤香和氣炸鍋都有自己的脾氣,請依照經驗自行調整喔!

新口味上市:德式香腸焗烤超牽絲、韓式辣味焗泡菜

【德式香腸焗烤】

山吐司山吐司跟著孩子慢慢長大,口味當然也跟著長大了。這款西式經典披撒口味的厚片版,先是一層香濃的義式紅醬,再不客氣鋪滿德國香腸薄片,最後當然還是要滿滿的雙色起士才及格。山吐司一口咬下後德國香腸脆脆的口感與洋蔥丁交織,最後則是香軟滑順的起士一拉而起。早上的起床氣,深夜的空虛就此打住。

山吐司▲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餐廳等級的義大利紅醬,遵循傳統作法用進口番茄丁、番茄糊與大量新鮮洋蔥熬製三小時,把酸味煮掉帶出深層的甜味,加入香料後香氣馥郁,根本可以單出抹醬搭起士!

【韓式焗泡菜】

山吐司為愛而生的山吐司這款韓式焗泡菜是為了太座大人研發。

山吐司抹上一層韓式辣醬隔絕泡菜的水氣,加入適量的微辣泡菜,搭配厚片吐司不過鹹辣,在深夜晨起時來一片也不會太刺激。加上融化牽絲的雙色起士,乾脆取名部隊鍋口味(認真)。山吐司

多款經典人氣口味:起司牽絲就是招牌!

山吐司除了兩款新味,順口推薦幾款山吐司經典鹹味勘C厚片。山吐司▲【蔥滿氣勢】名字超可愛,看了就知道蔥花誠意滿滿。特調的油蔥香而不膩,多了一層起士奶香,與香軟的厚片互相平衡。古早味蔥胖的簡直台味麵包代表,厚片怎麼可以少掉這一味?山吐司▲【夏威夷焗烤】是山吐司的起家招牌,搞剛餐廳等級的紅醬家上火腿丁和鳳梨,夏威夷披薩有多老少咸宜、有多受歡迎,這款厚片就有多受熱賣!順口推薦古巴紅醬焗烤,這款有南美的熱情豪氣,喜歡培根的朋友記得帶!

山吐司▲【滿載而鮭】和【白醬燻雞】這兩款是白醬雙胞胎。紅醬有多搞剛,白醬也有多費心,一樣使用超大量洋蔥熬出甜味,白醬多加了蘑菇與玉米,增添蔬菜的甜味,最後加入鮮奶油與奶油煮到濃稠收汁,就是厚奶味白醬。另一款換成燻雞絲,而另一款滿載而歸則是特意選用煙燻鮭魚,讓吃慣鮪魚吐司的朋友們有新選擇。滿滿的鮭魚營養也滿分,來上一片就可以元氣十足!

老闆獨家吃法大公開,經典抹醬厚片也有2.0!

抹醬厚片到底有什麼好買的?關鍵就是那個抹醬和厚片平常買不到啊!

山吐司▲【濃情巧克力】(圖中)的獨門配方的巧克力醬真材實料,烤完巧克力加上重奶味,螞蟻人吃起來!山吐司▲▼【奶奶說好吃】這款秘制比例的奶酥厚片也是男女老少通吃,厚奶味來自夠量實在的奶粉。山吐司私:山吐司的獨家吃法不藏私,奶奶說好吃和濃情巧克力烤好後進冰箱冰鎮五分鐘,外頭香酥內裡濕潤,濃情巧克力吃起來像布朗尼,抹醬厚片也能五星呈現!奶味愛好者還有堅果乳酪可以帶。把貝果愛用的奶油乳酪抹醬加入香氣馥郁的楓糖漿,拌入烤出香氣的葵花籽,在家也能爽爽吃一波。

▼【黃金明太子】除了美乃滋還調入適量芥末,提出明太子的鹹香!

山吐司黃金明太子標準大人海味,帶上一個就有豪華下午茶或是奢侈宵夜!鹹味再推一個萬年不敗酥香蒜味,烤完後滿!室!生!香!

蜜糖吐司療育出爐

蜜糖吐司試水溫中:
一條120元,9片裝(約450g)

山吐司

麵糰揉進奶油,反覆壓製層層疊疊共108層。烘烤後層次分明,香到投降。口感柔軟綿密,手撕也牽絲,一不小心就會整條吃光光。常溫3天,冷凍3個月的療癒必備,氣炸鍋140度1分鐘或微波15秒,香氣出來,口水也跟著流出來!(微烘烤後才能帶出奶油香氣喔!)

山吐司菜單

不多說,這就奉上菜單給選擇障礙者崩潰!

山吐司

山吐司

山司司營業資訊

山吐司臉書粉專
Line點餐最方便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北平路52號
電話:0968167597
自取需預訂後匯款取貨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