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高雄咖哩丼飯  咕嚕咕嚕家 高雄日式豬排丼

提起高雄好吃的咖哩店家,具指標性的咕嚕咕嚕家,肯定不只榜上有名,排名還非常前面。咕嚕咕嚕家目前有漢神成功總店、五甲店和裕誠店三家店。濃郁美味的黑咖哩藏著使人一再造訪的魔力,餐點好吃、價格實惠之外,濃濃的日本風更讓人有種一秒到日本的錯覺!

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咕嚕咕嚕家近期新研發了地中海風味烤野菜,使用大量的橄欖油及地中海風味香料烤製蔬菜,不做過多的調味,佐上各種肉食主餐,用心均衡你的營養!另外也有多款餐點提供「肉肉Double OK」的選項,加個銅板價就享有肉肉增量,肉食者大福音啊!
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攝影:阿雄/撰文:Sabrin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回訪率超高的咖哩界老字號  濃稠鮮香的黑咖哩百吃不膩

位於漢神百貨旁的成功總店是咕嚕咕嚕家的創始店,開業已十多年,稱得上咖哩界的老字號。常常是營業時間還沒到,門口便聚攏排隊入店的人潮,迫不及待要以美味咖哩犒賞自己的味蕾,只要吃過一次,回訪率超高。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咕嚕咕嚕家熱賣的黑咖哩,屬於日本北陸地區的金澤咖哩風味。以不鏽鋼盤盛裝色澤偏深的咖哩,就是金澤咖哩的典型特色。

咕嚕咕嚕家的咖哩製工繁瑣費時,加之老闆屬於自虐型職人,完全無法妥協偷工。只好認命的將屏東特級洋蔥用大火不停翻炒一小時,至焦糖化後,加進大量新鮮蛤蠣熬製的鮮湯之中,再結合多種辛香料調製的配方,經過多道秘密工序、數小時的細火慢熬,湯汁濃稠、味厚鮮香的黑咖哩才算大功告成。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

地中海風烤野菜取代生高麗菜絲  餐點美味再升級

都說咕嚕咕嚕家回訪率超高,眼尖的朋友肯定發現餐點有哪裡不一樣了。是的,行之多年的配菜高麗菜絲,換成味道更鮮香甘甜的地中海風味烤野菜了。地中海飲食是現在國人公認最健康長壽的飲食料理方法,簡單的烹調,使用健康油脂及大量的蔬菜,沒有太多的調味,可以直接品嚐食物本身的美味。

烤野菜內含種類非常豐富,包括櫛瓜、地瓜、玉米筍、香菇、小番茄等,以大量橄欖油,佐以巴沙米可醋和義式香料烤炙而成,香氣豐盛,口感軟爛且香甜,不僅在多道主餐中擔任配菜角色,亦可單點。整體CP值比原有的高麗菜絲還高啊!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

炸厚切豬排烤野菜咖哩 / 厚切牛排烤野菜咖哩

如果是第一次造訪咕嚕咕嚕家的朋友,炸厚切豬排烤野菜咖哩會是入門的推薦首選,剛好可以一次品嚐到店家最代表性的黑咖哩和招牌炸豬排。這裡的豬排很厲害,溫體豬經過斷筋處理後非常軟嫩好咬,用湯匙一切就斷,麵皮和肉排的黏著性很高,得以保存肉汁,一口咬下,外酥內嫩。

▼炸厚切豬排烤野菜咖哩,$268。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厚切牛排烤野菜咖哩,$288。使用紐西蘭沙朗,同樣經過獨家斷筋技術處理,使肉質的嚼感更加軟嫩。(圖為肉量加倍+$70)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大塊分切的牛排上,象徵美味的炙痕清晰可見,搭配香酥蒜片,蘸上黑咖哩汁,香鮮味美,牛肉控真的很難控制不去點它。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

味噌豚烤野菜丼 / 箱根名物偽豬排豆腐菇菇丼

不吃咖哩的朋友,來到咕嚕咕嚕家,也有丼飯可以點喔!比如這道味噌豚烤野菜丼,肉片的部分油脂適中且香氣濃郁。選用溫體梅花豬,經過手打按摩,再用自製的味噌燻醬醃製,帶著厚度的肉片每一口都有味噌的鹹香味,不管是肉片還是配菜烤蔬菜,都十分下飯。這裡的米飯則是採用越光米,又Q又甜又帶有黏性,好吃的米飯實在會讓人感到幸福。

▼味噌豚烤野菜丼,$188。
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日本箱根的豆腐豬排向來頗負盛名,是以銀豆腐為主體,夾裹著豬肉末炸成豬排,但咕嚕咕嚕家的偽豬排豆腐,則是鍋邊素都能吃的純豆腐排。

▼箱根名物偽豬排豆腐菇菇丼,$158。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偽豬排豆腐,是以豆腐專門店特製的流水豆腐,經過獨家的沾粉技術後油炸定型,偽裝成豬排模樣。酥脆的炸皮在醬汁的浸潤下呈現另一種口感,而裡面的豆腐口感極為綿密軟嫩,豆香十分細緻。上頭再覆上一層流動的mozzarella起司,並佐以大量香菇切片,想吃炸物又怕高熱量嗎?偽豬排豆腐熱量減半喔!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兒童餐:寶貝你是最棒的

改版後的兒童餐,內容物更迎合小孩子的胃口了。以普遍小孩接受度很高的馬鈴薯泥+炒蛋,取代了原先的通心粉沙拉,炸雞腿丸則比起炸蝦對小孩來說更具吸引力,再搭配一杯冰冰涼涼的可爾必思,精準無誤地切中小孩子的飲食偏好。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熱門配餐推薦

咕嚕咕嚕家的小菜向來有讓人忍不住想加點的魔力,這回又有重磅新菜色加入了。

▼地中海風烤蔬菜($77)一如前面介紹 ,香甜可口到企圖使人再點一份吃。當柴魚炸到豆腐($65)則是歷來極受歡迎的炸雞蛋豆腐再改版,這回裹上柴魚碎下鍋炸,香氣再升級!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炙明太子豬塔塔($128)一出場便令人垂涎,店家超厲害的招牌豬排覆上明太子醬後炙燒。不吃你不知道,明太子的鹹香,跟豬排怎麼那麼搭!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套餐升級方面,從湯品或飲料擇一的A套餐(+$38),到湯飲、前菜、小菜、甜品俱全的C套餐(+$138),可以選擇的豐富性大大增加,看著菜單,感覺更好點餐了。

▼拼拼1+1前菜。方塊魚卵、海帶芽、昆布香菇,可三擇一再搭配胡麻馬鈴薯沙拉。 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欸!我的杯裡真的有魚耶!

飲料區新增了三款氣泡飲,色澤清涼繽紛好吸睛。

▼海洋微光氣泡飲、玫瑰戀櫻氣泡飲、抹茶玉露多多,都是88元。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足以引發童心的海洋微光氣泡飲,在藍柑橘裡加入莓果與魚軟糖,看著魚兒在杯裡漂浮莫名療癒。滿足少女心的玫瑰戀櫻氣泡飲則加入了櫻花糖漿打造夢幻粉紅,每一口都有玫瑰香氣撲鼻。抹茶玉露多多,以多多的酸甜平衡了抹茶的天生苦韻,典雅而沁甜。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咕嚕咕嚕家店面環境

多次造訪咕嚕咕嚕家,你會發現,這是一家一直在進化的店,菜色不斷推陳出新,每每都會有新的期待。咕嚕咕嚕家的裝潢陳設與氛圍,差不多就是把日本在地料理店家整個移植過來的模樣,狹長型的店面被吧檯一分為二,一邊開放式的料理區,一邊便是緊連著吧檯的板前座位區,不管是進門時充滿元氣的招呼聲、桌上請自便的冰水壺、還是自動點餐機的設置,整體的日本氣息相當濃厚。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咕嚕咕嚕家菜單(2022)

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咕嚕咕嚕家(高雄美食)回訪率超高的咖界老字號新加入了地中海風味,還有加銅板價享肉量倍增肉控大福音!

咕嚕咕嚕家店家資訊

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
【漢神成功總店】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0號 / 07-2316667
【鳳山五甲貳店】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66號 / 07-7269929
【巨蛋裕誠叁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70號 / 07-5572018
營業時間:11:00~14:00(週末至15:00) / 17: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