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鮮腸粉(高雄美食)過年聚餐訂了沒?這家團圓年菜很厲害 太搶手要訂得快!

年菜推薦 過年聚餐餐廳 高雄港台料理推薦
過年過節團圓聚餐都數一數二難訂到位的蒸鮮腸粉年菜出爐啦!貫徹經典港澳台菜的老師傅手藝,道道都充滿年味,這滿滿一桌澎湃的手路菜,看完菜單都感受到過年的氣氛啦!

蒸鮮腸粉

事不宜遲,位置先訂起來再來一起看菜單流口水!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義享店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B2
07-550-7711
澄清總店
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二段529號
07-7777286
裕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07-558-8002

團圓圍爐宴 全席十人老小都滿意

老少咸宜的八大經典年菜加一道正港芋頭西米露甜湯,不管是除夕圍爐、初一家宴還是初二回娘家,一套搞定,面子裡子都超足!
團圓圍爐宴 全席$10880 (10人)

蒸鮮腸粉

龍蝦沙拉拼百花烏魚子

這道經典港式酒家菜完美復刻古早味,擺盤華麗大器,一上桌儀式感就定位。

蒸鮮腸粉

百花漿是蝦漿和花枝漿調製,各家餐廳或師傅都有不同的比例。這道冷盤前菜考驗手藝與味道,先將烤得外酥內膏的烏魚子裹漿再切薄片。烏魚子鹹香,加上百合漿層疊的香氣與口感,讓人胃口大開。

蒸鮮腸粉

接著來點生菜爽脆、龍蝦彈牙的沙拉,加上一點酸甜香氣飽滿的鳳梨和甜甜的蜂蜜芥末,清爽開胃。

懷舊海鮮羹

這道過年必備的古早味海鮮羹專吃手藝與調味,澎湃的海鮮香氣都包裹在羹湯裡。

蒸鮮腸粉

海鮮鮮甜還藏在師傅手捏的赤肉條,加入百花漿,赤肉的口感跟味道更有層次。而且用料沒在客氣,蝦仁、花枝、香菇和赤肉,怎麼舀都是料。

橙汁子排拼流沙球

若是家裡有老有少這道真的超級給力。橙汁子排的醬汁酸香滋甜,單吃、配飯到下酒各種萬用。

蒸鮮腸粉

另外炸香炸澎的流沙球先有芝麻香與脆,再來麻糬軟糯Q彈,接著流出香氣飽滿流沙奶皇,口水都要跟著流沙滴下來啦!

蒸鮮腸粉

玉露油淋龍虎斑

這尾特大龍虎斑非得餐廳的蒸籠才有辦法駕馭,用特別調製的玉露醬汁鹹香開胃,上桌前鋪上滿滿的細蔥絲,再淋上熱油爆出蔥花的香味。

蒸鮮腸粉

龍虎斑的肉質Q彈鮮甜飽嘴,沾上鹹香醬汁和蔥香,一定要嘴下留情,才能年年有餘啊!

蒲燒鰻復古米糕

蒸鮮腸粉

鎮桌大菜再來一道,糯米蒸的恰到好處,彈牙不軟爛,裹上蝦米、肉絲和香菇的香氣,就是童年的年味!

蒸鮮腸粉

蒲燒的鰻魚肉軟而入味,鹹中有甘。加上魚鬆的香氣和口感,復古米糕新滋味,加上香菜堆疊出香氣!

當鴻脆皮雞

蒸鮮腸粉

強推這道平常日就都會被訂到缺貨的當鴻脆皮雞。使用養殖期較長,成熟度夠的古早雞,才能承受住繁複的前置作業。

蒸鮮腸粉

肉質厚實不鬆散而且還鮮甜多汁,外皮更是一絕的酥脆!圍爐熱熱吃脆皮,夜裏涼涼配茶、下酒,也是所向披靡。

蒜蓉蒸鮮鮑

蒸鮮腸粉

九孔鮑魚就不多加贅述,那肉質之甜之鮮之彈牙!

蒸鮮腸粉

沾上夠味的蒜蓉,提出彈牙的鮑魚的鮮度。蒸出的鮮甜湯汁融合在鹹香醬汁與蒜蓉,讓襯底的甜菠菜也能吃出新高度。

極品佛跳牆

前菜以經典百花烏魚子拼龍蝦沙拉開胃,主菜分別有蒲燒鰻復古米糕和懷舊海鮮羹坐鎮,港式料理起家的蒸鮮腸粉,收尾湯品絕對下足功夫,年菜版的佛跳牆,料放到滿缸,佛還沒跳,口水先到。

蒸鮮腸粉

以甘醇的金黃色高湯打底。飽滿的香菇、鳥蛋、栗子、排骨甚至是溫體雞佛都是基本盤,再大手筆讓九孔鮑魚加出鮮甜年味。用這道氣飽湯醇的佛跳牆作為圍壓軸,根本完美。

招牌芋香西米露

蒸鮮腸粉

除了流沙丸是寶貝球,一放就收服小孩,招牌芋香西米露敢說是蒸鮮招牌就代表做工非凡,口感綿密滑順,一不小心就咕嚕咕嚕喝完了。


蒸鮮年菜菜單:10人全席6人半席。均須事先預訂!內用外帶均可。

年菜解密看這裡~
蒸鮮的除夕圍爐三家店午餐、晚餐都開兩梯(11:00/12:50/17:00/19:00)還都年年爆滿超難訂,但是沒訂到位也沒關係,除了預訂外帶,平日大餐、商務聚會或是尾牙,甚至年後春酒都可以訂來打牙祭!

蒸鮮腸粉

太難訂這件事年年都被抱怨,今年蒸鮮早早開跑,只要提前2-3天預訂,指定好取餐的分店與時間就可以回家坐等美味大餐囉!

因為很重要強調三次:
除夕當天不提供臨時外帶!
除夕當天不提供臨時外帶!
除夕當天不提供臨時外帶!

蒸鮮2023的團圓圍爐宴有10人全席和6人半席,半席冷前菜是三陽開泰拼盤、蒜蓉蒸鮮鮑改成生抽海大蝦、湯品則是經典魷魚螺肉蒜,其他五道經典功夫菜在份量上調整為小份。不管是全席或半席,都已經找到適合的容器,輕巧便捷一袋,婆婆媽媽媳婦兒都輕鬆滿意。

團圓圍爐宴 半席$6880

蒸鮮年菜菜單
萬一家族人丁旺盛,訂桌菜時還可以加點點心。懂吃的饕客也可以訂半席,再單點其他喜歡的點心們自行客製化,讓蒸鮮澎湃除夕夜!奉上詳細年菜預訂單,選擇障礙的朋友趕緊頭痛吧!

蒸鮮年菜菜單

訂都訂了,再推一波蒸鮮的禮盒組,大推正港味蘿蔔糕,這一味年節送禮自用兩相宜!家有小孩少不了造型包子,大人小孩的年節都過的有滋有味!

餐廳資訊,訂位訂餐由此去!

義享店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B2
07-550-7711
澄清總店
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二段529號
07-7777286
裕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07-558-8002

 

2023年菜有推薦的嗎?

高雄過年餐廳有推薦的嗎?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