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腳青草茶(台南美食)炎炎夏日該怎麼辦?來一杯清爽消暑的青草茶!

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 小西腳青草茶

炎熱的天氣即將到來,或者說早已經在發生,這時候你最想來點什麼呢?

有些人可能是一根冰棒、一碗剉冰或是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我的話絕對是「青草茶」,先不說別的,光它帶來的透心涼享受就絕對是一絕。

batch_LINE_ALBUM_美食記者-小西腳青草茶(54)_230504_1

小西腳青草茶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3號
時間:10:00-22:30
電話:06-2281839

batch_LINE_ALBUM_美食記者-小西腳青草茶(54)_230504_8

小西腳青草茶外觀

位於西門路一段763號,附近就是台南小西門新光三越,前面則是府前路跟西門圓環。

由於是在台南知名商圈,地點其實相當好找,人潮也很多,尤其是現在這種大熱天。

batch_LINE_ALBUM_美食記者-小西腳青草茶(54)_230504_9

小西腳青草茶內用環境

這間店採外帶為主,一個簡單的小店面,加上旁邊巷子進去就有停車場。

batch_LINE_ALBUM_美食記者-小西腳青草茶(54)_230504_7

無論你是要暫時停下買完就離開或是停車下來走走,邊買邊喝都很適合。

batch_LINE_ALBUM_美食記者-小西腳青草茶(54)_230504_5

小西腳青草茶菜單

東西就兩種,青草跟蓮藕茶,價位則是分大小杯跟大小瓶,一目了然。

batch_LINE_ALBUM_美食記者-小西腳青草茶(54)_230504_6

青草茶(大杯) $25

顏色看起來很像綠豆汁,沒有顆粒的那種,但喝了才發現是青草茶(誤)。

喝起來很順口,而且真的很消暑,一直都覺得它的味道很像airwaves,非常知名的口香糖品牌。

batch_LINE_ALBUM_美食記者-小西腳青草茶(54)_230504_2

有種口香糖飲料化的Fu,因為他們帶來那種直擊腦門的清涼感很類似,很像你跟周公聊得很開心時突然被拉回現實。

不僅如此,小西腳青草茶沒有苦味,都是甜跟清涼,在這種大熱天裡,真的是一杯接一杯的來。

batch_LINE_ALBUM_美食記者-小西腳青草茶(54)_230504_3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