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亞夢朵】高雄甜點推薦

(圖:陳俊憲/文:高雄美食地圖)

簡單、天然、不加色素及人工添加物,女孩們最愛的夢幻甜品!

有著用新鮮水果手工自製的果醬,講求簡單、天然的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或化學食品添加劑與香料,以「品質與新鮮-健康無負擔」做為創業的堅持,就是這間位於楠梓土庫路上的低調小店-迪亞夢朵烘焙。賴師傅在烘焙業累積了10多年的經驗,為了掌控最好的品質,及加入自己的想法、巧思與創意,堅持帶給大家最好的甜點,於是成立了這間小店,能讓他在小小的廚房後大展身手,變化出約30種以上的商品,製做出歐、日式的甜點 。

賴師傅每天從早到晚皆是一人製做所有的甜點,對於食材嚴格把關,特別選用法國鐵塔發酵奶油,並自製天然無負擔的新鮮果泥,及在各個水果的產季推出季節性商品,這裡的量皆不多,但各個都是精心製做的口味,希望以真誠做出的甜點與大家分享!招牌商品像是黃金起司球或各式乳酪蛋糕都是手工製作喔。

11

店家電話:07-355878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141號

【人氣甜點】
火山泡芙
於酥脆的外皮上灑些女孩們最愛的糖粉,一口咬下是滿滿爆漿出的卡士達醬,多層次的口感一同在嘴裡化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好滋味!
德國布丁
厚實的外皮,有足夠的奶香味,裡面是滑嫩的布丁,帶著微微的焦香,微甜不膩的口感,是女孩們的口袋名單。

 66

【3吋乳酪】圖為藍莓乳酪、焦糖熊乳酪
冰冰涼涼,濃郁的口感在嘴裡化開,口感紮實,並用天然的果泥去染色,有著淡淡的水果香,甜度剛好、不膩口!

 55

【手工餅乾】
這裡使用的是經過烤箱烘烤後,仍然可以保留美味香氣的發酵奶油,除了可以在餅乾表面烤出美麗的餅乾色澤外,更可散發出餅乾淡淡的香氣。口味有杏仁球、杏仁片、可可酥、腰果酥、海苔脆片、蔥燒薄餅、蔓越莓酥、丹麥奶酥、南瓜抹茶、巧克力瑪莉、英格蘭紅茶..等十多種口味!

DSC_5143 

【Chef特訂】有檸檬塔、核桃塔、藍莓塔、草莓塔
一個人吃剛剛的好小巧尺寸,搭配新鮮水果,是份酸酸甜甜的清爽點心。

 77

【賴師傅小檔案】
姓名:賴彥誠
年資:18年
專攻:歐式甜點、日式甜點、手工餅乾、手工果醬

44

DSC_5058

店名:迪亞夢朵烘焙

電話:07-355878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14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刷卡 :無

包廂 :

座位數:15人

店休日:無

服務費:

停車場:路邊停車

低銷: 無

平均消費:50~150元

Wi-Fi::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