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麻麻鍋物】高雄火鍋推薦

( 圖:陳俊憲/文:陳皇妤 )

柴魚昆布現熬湯頭 甘甜鮮美

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鮮甜回甘的好湯頭,涮肉片要現切、海鮮要鮮透,再呈上一盤飽滿多汁的蔬菜鮮菇,吃火鍋這樣才是王道!喜愛清淡香甜者首推「柴魚昆布」湯底,偏愛濃郁口感者建議「養生、麻辣、南瓜、咖哩」此四種特色湯底,都是「紅麻麻鍋物」每日現熬!再任選13種鍋物中個人偏愛的主鍋+紅麻麻特製菜盤+特調飲品+副食+甜點,個人主鍋198元不加服務費。

【紅麻麻養生湯底】

柴魚昆布湯底加上8種中特製藥材,草果、黨蔘、當歸、紅棗、枸杞等,再加豬大骨熬煮數時成乳白色,一端上桌濃郁色澤及中藥飄香,追求養生風味的美食達人們可別錯過。

【紅麻麻鍋物】高雄火鍋推薦

【紅麻麻特製菜盤】
18種新鮮蔬菜鍋物,不採用一般平價鍋物,而是精選特色拼盤;北海蟹角、干貝燒、魚蛋蝦球、明太子魚蛋包、香菇貢丸、鮮蝦、蛤蠣及鮮菇蔬果,菜盤精緻豐盛、極受青睞!

【紅麻麻鍋物】高雄火鍋推薦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松阪豬肉】
口感非常甜美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一直以來都是老饕們的口袋名單;而清涮數秒後的松阪豬,清脆口感極有嚼勁,尤其原味入口極為甜美!

【紅麻麻鍋物】高雄火鍋推薦

 

店名:紅麻麻鍋物

電話:(07)555-2679

地址:高雄市美術東二路436

營業時間:午餐AM11:00 ~ PM02:00/ 晚餐PM05:00 ~ PM22:00

刷卡

包廂 :無

店休日:無

服務費:

座位數:80

停車場:無

平均消費:198

國民旅遊卡: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