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湯包爆汁果真愛現的就愛餡

在南華觀光商圈,也就是俗稱新興市場的這一帶,由於早期是高雄發展的相當快速的一個地方,也因此這裡的居住密度相當的高,當然餐廳等小吃也相對的就也不少囉。

這一間其實算是無意間經過看生意還不錯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踏入,但吃完後發現出乎意料的美味,所以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高雄新興)就愛餡

從門口進去就能看到幾乎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雖然等待的時間稍微有點長,但也是因為這樣才能維持料理的美味囉!

(高雄新興)就愛餡

自助式的調味料區,吃湯包等麵點必備的薑絲也是自由取用,雖然很大方,但也是要適量取用呢。

(高雄新興)就愛餡

一看到菜單,最吸引目光的莫過於就是這道絲瓜湯包了,美味多汁的湯包再加上清爽的絲瓜,想必一定非常美味,當然要來一份囉!

(高雄新興)就愛餡

一籠共有八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餡比較滿的關係,封口的部分總覺得不太漂亮。

(高雄新興)就愛餡

個人喜歡搭配醬料以及薑絲一起食用,但切記不要一口吞下,否則可能會燙傷嘴巴。

DSC03793

咬開一口就能清楚看到滿滿的湯汁以及絲瓜等內餡,值得一提的是,湯汁除了豬肉餡本身所釋出的以外,店家其實還特地加入了雞骨熬煮而成的高湯凍,在經過蒸籠加熱後使其融化進湯包之中,而絲瓜則讓湯包整體感覺不會太過油膩。

DSC03796

店內的牛肉麵似乎也是相當的推薦,但由於胃的容量有限,所以就點了清燉的牛肉湯來試試看。

DSC03778

清澈的湯頭口味不會太膩口,口味屬於比較偏向清淡但該有的香氣等味道還是都相當具有水準,另外牛肉也是大塊又多汁。

DSC03781

這一道鮮乳捲基本上有點類似夜市都會看到的炸鮮奶,但內餡所包的奶香味是更為明顯,小朋友應該會相當喜歡這道。

DSC03782

一口咬開滿滿的鮮乳內餡,非常的燙,食用的時候必須特別注意呢。

DSC03784

DSC03785

份量超大的牛肉捲餅,切成四段後每一段還是相當的巨大。裡面的青蔥與牛肉都像要塞滿一樣,吃起來相當具有滿足感,餅皮適度的調味也相當加分!

DSC03788

跟前面幾道相較之下則是少了點特色的鍋貼,跟湯包一樣每一顆也都有一種開口無法密合的現象,或許真的是餡料包得比較多也不一定吧,總之這間店的餐點在份量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呢。

DSC03797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就愛餡 創意麵食館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62號

電話 : 07-261 5679

營業時間 : 1100-0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