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興鴨鵝肉專賣店】高雄鴨鵝肉推薦

( 圖:阿雄/文:許毓芬)

不容錯過的傳承人情味 煙燻鴨肉的好滋味 & 鹽水鵝肉的家鄉味

踏進充滿人情味的傳統老店,一進門老闆的禮貌,著實讓人覺得驚訝,原來老闆堅持著以客為尊的態度,有這樣的態度精神才能做出好的料理,從50年代老闆的父親開始創店,到現在第三代開始接手學習,有的都是對客人的謙卑有禮吧!!另外老闆堅持肉品自家煙燻,不經他人之手,雖然過程複雜繁忙,價格卻異常的平價,來這家店吃過的人都能充分的感覺老店的人情味

推薦招牌「煙燻鴨肉」及「鹽水鵝肉」、「當歸米血」、「意麵」等5道老店小吃。

【朴子興鴨鵝肉專賣店】高雄鴨鵝肉推薦

【煙燻鴨肉】
一天可賣出10幾隻的煙燻鴨肉,煮熟之後再煙燻個三至五分鐘,時間不可過久,否則味道會過重及太苦澀,品嚐的時候沾點老闆特製的獨門醬料,搭配薑絲蔥段輕咬一口,滋味鮮甜又不乾澀!

【朴子興鴨鵝肉專賣店】高雄鴨鵝肉推薦

【鴨肉乾意麵】
料多實在的鴨肉乾意麵,醬汁由蔥酥、蒜頭、鴨油調配而成,吃起來清爽卻不油膩,難怪老闆不怕客人吃,只怕客人吃不飽!

【朴子興鴨鵝肉專賣店】高雄鴨鵝肉推薦

店名:朴子興鴨鵝肉專賣店

電話:(07)334-378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17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刷卡 :

包廂 :

座位數:40位

店休日:

服務費:

停車場:無(附近停車方便)

平均消費:80元

 國民旅遊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