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 銅板價湯汁多多的-富錦饗小籠湯包

不知何時從什麼時候開始,高雄的早餐時段多了一個選項-小籠湯包發財車,其中又以富錦饗最為廣知,印象中第一家是在高醫附近,陸陸續續高雄每個區域都跑出富錦饗小籠湯包發財車,近年有些發財車還轉型店面提供更多餐點,仔細看看招牌,有的會掛上老闆姓氏,讓客人更能分辨。

富錦饗小籠湯包

李記富錦饗小籠湯包,位於武廟路跟大順三路交接的特力屋前方,交通位置好加上老闆親切的招呼,上課上班尖峰時刻常常都是排隊人潮。

富錦饗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都是當天現包的喔,早一點來還會看到阿姨們快速包餡的功力!跟老闆點餐後才會拿去蒸,保持每顆小籠湯包的鮮度!

富錦饗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一籠七顆$50元

用漢堡盒裝小籠湯包真的很經典,不但可以讓小籠湯包受到保護又方便食用,唯一缺點就是保麗龍盒比較不環保。老闆都會詢問要不要放薑絲,醬油要不要辣,拿給你的時候還會再次叮嚀,要熱熱吃比較好吃喔!

富錦饗小籠湯包

第一顆先吃原味,感受一下鮮美肉汁,小籠湯包的皮真的很薄,用筷子輕輕一撥,湯汁爆漿啦!

【高雄。苓雅】 銅板價湯汁多多的-富錦饗小籠湯包

淋上老闆特調辣醬油,降低肉汁油膩感,又可以吃好幾個囉!

富錦饗小籠湯包
(攝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李記富錦饗小籠湯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與大順三路路口

營業時間:早餐時間-賣完為止(上午十一點前)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