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哩布哩和風洋食】科工館平價日式餐廳

「GINGER」可愛的咖啡與白色相間小館,精巧思過的裝潢,雖然藏身巷弄,但很難不被注意到。坪數不大,但卻瀰漫了股溫馨可愛氣息。

一間以健康可口為訴求的手作廚房,店內所有餐點一律現點現做現炸,從沙拉、咖哩醬汁、主食到、小點心等,不使用現成食品,所有素材都經由內部廚房經自料理搭配。所以老顧客們都知道,GINGER提供的,是一處不與時間賽跑的用餐空間;一杯「水蜜桃果茶」、一盤爽口的「和風鮪魚沙拉」,或者攜上一本時尚雜誌用心細嚐慢嚥這裡的手作餐點。

GINGER不哩布哩和風洋食已然為社區裡,大人小孩的家庭廚房,提供了女孩們喜愛的「香橙鮮蝦沙拉」、孩童熱愛的「咖哩可樂餅」及廣受推薦的「日式炸豬排定食」等。每一口都能感受的到食材的鮮甜美味,及現做現炸的新鮮口感!

 

◎本店咖哩,採用日本原始製程,以烘烤過的牛骨,豬骨再加上大量的洋蔥、蘋果、南瓜‥等多種新鮮蔬果以及各式進口辛香料同時加入私房材料,精心熬煮約十個小時,再放置冷藏24小時,方能釋放濃厚甘甜的咖哩風味,僅管要花費許多的時間與心思,但GINGER不哩布哩和風洋食咖哩專賣店相信這美味的料理不僅有香濃的口感,再加上GINGER不哩布哩和風洋食咖哩專賣店堅持選用特製新鮮麵包粉,油炸時麵衣不吸油,使每一份炸出來的豬排酥脆有口感,在饕客們享用美食的同時更能兼顧身體的健康。

白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20元>
口味格外香濃的白醬,是以36%的frischli(最高標準的鮮奶油)作為白醬sauce,與約莫12片肉質鮮甜的培根,是店內必點招牌。與其他義大利麵相異處在於sauce的濃稠口感,當麵條拉起的瞬間,香濃奶香四溢,非常適合喜愛重口味的義大義麵愛好者。
【不哩布哩和風洋食】科工館平價日式餐廳

 

青醬蒜味蛤蜊義大利麵
鮮味上桌,一顆顆斗大飽滿的肥嫩蛤蜊,行家一眼就知道有”青”才能上桌。青醬由數種義式香料與蒜頭經過幾道手工爆、炒、香後的經典之作。饕客建議撒些店內特選過的起司粉,同樣有香濃奶香的異曲同工之妙。

【不哩布哩和風洋食】科工館平價日式餐廳

起司豬排咖哩飯 
手工炸豬排,肉質有彈性且鎖住新鮮肉汁,夾上一大片香濃起司,再以新鮮麵包製成麵衣,小火慢炸製麵衣成金黃酥脆。一塊塊牽絲香濃的起司豬排,光看上一眼就會上癮。

【不哩布哩和風洋食】科工館平價日式餐廳

店名:不哩布哩和風洋食
電話: (07)396-316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47號
類型:日式豬排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假日可能延長)
消費方式:單點、套餐
店休日:每週一公休日
服務費:無
刷卡:無
包廂:無
座位數:22
停車場:無

 

(圖:陳俊憲/文:陳皇妤)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