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這滷味不是加熱就結束,不刷上特調沙茶醬我不吃-柳家滷味

位於高雄中正市場的柳家滷味,營業時間從中午到傍晚而已,是一攤在地隱密小攤,沙茶風味的熱滷味好吃又平價,每到中午時段,附近辦公大樓的粉領族總是包圍著攤車,讓經過的人總摸不著頭緒也看不出這是什麼店,靠近攤位後就會聞到陣陣飄出滷味的香氣,才會發現原來是賣熱滷味的小攤車,中午在黃海街擺攤,到了下午就會移動到開封路上,繼續經營到傍晚,但食材所剩不多,選擇性比較少。

(高雄中正市場-柳家滷味)【高雄。新興】這滷味不是加熱就結束,不刷上特調沙茶醬我不吃-柳家滷味

柳家滷味的滷料價格很實惠,最貴的食材大腸與肝連肉也才20元,不用太擔心口袋深度,每種食材擺放十分隨興,再依自己的喜好夾取,如果找不到菜單上的產品再問問老闆娘。

(高雄中正市場-柳家滷味)(高雄中正市場-柳家滷味)(高雄中正市場-柳家滷味)

柳家滷味滷湯是傳統偏甜湯頭,食材經過汆燙後就會撈起放入袋子,再刷上特調沙茶醬,透過熱滷味的熱度與沙茶醬均勻混合,打開袋子飄出的沙茶味道十分迷人,喜歡吃辣的也別錯過店家自製辣醬。其中最推薦的是米血,已經滷到入味再切塊放涼,所以簡單加熱後,再裹上沙茶醬的米血Q軟入味。

【高雄。新興】這滷味不是加熱就結束,不刷上特調沙茶醬我不吃-柳家滷味 【高雄。新興】這滷味不是加熱就結束,不刷上特調沙茶醬我不吃-柳家滷味 【高雄。新興】這滷味不是加熱就結束,不刷上特調沙茶醬我不吃-柳家滷味    【高雄。新興】這滷味不是加熱就結束,不刷上特調沙茶醬我不吃-柳家滷味 【高雄。新興】這滷味不是加熱就結束,不刷上特調沙茶醬我不吃-柳家滷味 【高雄。新興】這滷味不是加熱就結束,不刷上特調沙茶醬我不吃-柳家滷味 【高雄。新興】這滷味不是加熱就結束,不刷上特調沙茶醬我不吃-柳家滷味

(攝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柳家滷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路85號

電話:0912-154295

營業時間:11:3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