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龍華市場裡的爆料越南河粉

位於富國路與忠言路轉角的龍華公有市場,從早到晚都有提供多種複合式餐飲,其中有一家沒有名字的越南河粉,當屬市場人氣店家,用餐尖峰時間更是一位難求,口味好份量實在更是許多人推薦的原因,即使在炎熱天氣下,選擇在沒有冷氣的市場內吃上這一碗大碗滿意又實在的越南河粉。

(左營龍華市場)越南河粉(左營龍華市場)越南河粉

畫好點菜單拿給櫃檯人員確認餐點後,就可以先到自助區拿取餐具,還有依個人喜好取用檸檬跟調味料,等候最後一道餐點上桌後,工作人員就會現場確認餐點內容全部送達後,就會直接收取現金。

(左營龍華市場)越南河粉

(左營龍華市場)越南河粉(左營龍華市場)越南河粉

第一次來用餐的人看到這碗海鮮河粉都會驚呼份量好大碗,微透的河粉口感滑順帶點Q度,河粉配料也很豐富,仔細一數,白蝦有四隻,蛤蠣有七顆,其他還有肉片、九重塔、洋蔥與豆芽菜,最上面還撒了一把油蔥酥,為鮮甜湯頭更提升油香氣。越南料理還有一個很棒的部分,上桌的料理調味以清淡居多,但可依個人喜好添加檸檬汁、辣椒、魚露或甜辣醬等調味品。

(高雄左營)龍華市場裡的爆料越南河粉  (高雄左營)龍華市場裡的爆料越南河粉(高雄左營)龍華市場裡的爆料越南河粉

這家店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通常一組兩捲的生菜春捲可單點很適合一個人用餐需求,有三隻蝦仁、生菜、小黃瓜絲、豆芽菜跟米線的生菜春捲,單點份量一樣不縮水,搭配的酸甜蘿蔔絲醬汁也很大方。

(高雄左營)龍華市場裡的爆料越南河粉 (高雄左營)龍華市場裡的爆料越南河粉 (高雄左營)龍華市場裡的爆料越南河粉

青木瓜沙拉是使用杯裝包裝,青木瓜絲入味爽脆,口味酸甜夠勁又開胃。

(高雄左營)龍華市場裡的爆料越南河粉

(攝影/撰文:Fifi、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越南河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0號(龍華市場150號攤)
時間:10:30-19:00

電話:07-550-9148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