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 80元低消從早到晚 100種各國料理爽吃不膩 多人聚餐超激推薦

店家資訊
【Louti 樓梯˙仁武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37-6號
電話:07-371-2639

 


超高CP值早午晚餐通通看這邊

無國界料理時尚感爆棚吃吃拍拍都美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攝影:阿雄 / 文字採訪:伊娃 / 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  爬完樓梯吃樓梯   一步一腳印   一直走上去

Louti樓梯仁武旗艦店,在仁武區有點小熱鬧的仁雄路上。
開幕快一年了,店裡裝潢質感很好,圈粉不少。
其實”Louti樓梯”是先在大社開,接著是這仁武店,然後是楠梓店,聽說近期就要開到台南安平去了呢。
實在是北高地區民眾們的一大福音。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受歡迎的兩大原因,一是餐點CP值真的很高,飯麵PIZZA吐司飲料,種類齊全又平價,指定飲料還無限量續杯,跟朋友爽聊一下午也沒問題。

其二,店裡裝潢很有網美網紅名店的氣勢。
推開厚重木門,牆上LOUTI的五個大寫英文字映入眼簾,黑底透著白光,有點帥。

右側延伸至底高達整面的淺色木櫃牆,局部挖空,點綴了明暗也活潑了氣氛。
牆邊連接著黑色大理石紋高吧桌檯,一群人坐這區吃飯活像好萊塢電影場景。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左側則是紅磚牆搭配世界地圖,還有以線條編拉出的樓梯透視造景牆,呈現出令人鬆泛的現代設計風格,以及一種溫馨自在的氛圍。

整體走休閒工業風,空間挑高、桌距適當,座位規劃很是舒適寬敞,還有兩間半開放式的小包廂,甚至還能投影做簡報。


♦  低消80元從早坐到晚   上百種餐點吃不膩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一家可以從早吃到晚的複合式餐館,低消大概多少?

「樓梯」每個人用餐低消竟然只要80元,也太便宜。

只想吃些小點,OK,點心類平均都在100元以下;
最划算的點法是,任選平均100多元的主餐,加75元升級套餐,會多附濃湯、奶油法國麵包和飲料。
套餐飲料還能無˙限˙續˙杯,雖然續杯限定紅茶、綠茶、青茶、烏龍茶這4種,但如果真的很愛很愛喝奶茶也只要加價10元啊。超划算!

「樓梯」餐點選擇算多。
主要分為早餐午茶、早午餐拼盤、主廚精選、創意料理、鍋麵類、義大利麵燉飯類、批薩、熱壓吐司、點心、沙拉、飲料等等,甚至還有雞蛋仔。

雖然多到眼花花,但這樣可以常常來吃不怕膩呀。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樓梯」這個店名,有點哲理。
是一群為了夢想共同創業的年輕人,精心打造出像「家」一樣能溫暖歡樂的地方。
期勉彼此要一步一腳印,用心踏實地經營下去;也希望告訴大家,能把這兒當作家,吃飯、聚會、辦公、休閒,通通都可以。

我個人的另一層體認是,人生真的像爬樓梯,有時爬上有時走下,不要心慌。
只要你知道要去的方向,過程中的高低起伏,只是讓你看看四處風景不一樣。

什麼?你就是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
那,只好先吃完再想。

聽說吃辣促進新陳代謝活化大腦?
先嗑這一味川味麻辣泡麵鍋。(單點189元)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  川味麻辣泡麵鍋   不致辣到頭皮   但會人中汗珠微沁

本想說,就泡麵鍋呀,誰知道那個麻辣很有水準。
有水準的原因是,他們家的麻辣醬,從選香料、配配方,都是由主廚親自調製而成,才能調製出麻辣帶香夠勁的基底。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豆瓣醬、胡椒、花椒、紅椒粉、八角、月桂葉、生辣椒、乾辣椒等等近10種配方,精算好最佳的比例,調出來的辣是很舒服的辣,尾勁帶麻。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吃一兩口會讓你覺得,嗯,這辣度我可以,然後你就不知死活地簌簌簌幾大口下去,接下來嘴唇的知覺就會離你而去,但你還是會覺得辣得過癮我願意。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煮得剛好軟嫩的豬肉片分量不少,也吸附著麻辣湯汁,跟著麵一起大口吃下很夠味。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配點滷味小菜平衡一下味覺,吸兩口Q軟甜香的珍珠奶茶也能解點辣。

對了,「樓梯」的湯麵鍋類都不是用瓦斯爐直火加熱,而是悉數煮熟煮好了之後,以溫厚的陶鍋呈現,這樣其實比較安全。

 

♦  料多味美千層披薩   多人聚會好選擇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樓梯」的披薩系列很特別,是像丹麥麵包酥皮的千層口感,特別香酥好吃。
口味有5種,今天我們選了日式章魚燒風味披薩 (6吋 / 單點179元)。

原來千層酥皮的披薩口感這麼好,跟其他厚實的或脆薄的都不一樣,很值得試一個看看。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章魚燒風味鹹鹹甜甜的,是大人小孩都容易接受的口味。
起司、美乃滋、照燒醬、柴魚片,在口中交融成濃香甜蜜,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片又一片。

披薩實在很適合多人同享。
多人聚會時候還可以點不同口味,這樣大家通通都能吃到,真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披薩總是被消失得很快。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附餐會有薯條、水果生菜沙拉和甜點。
水果沙拉分量很夠,感覺顏色營養都很均衡;旁邊這個節節高升的樓梯醬料塔,會隨附番茄醬、泰式酸辣醬、水果醬等三種醬料,不只造型可愛,跟店名也超搭。

 

♦  義大利麵VS燉飯   11種餐點8加醬   N種組合隨你搭配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雞腿排跟迷迭香是絕配。
迭香腿排焗烤麵(單點229元/焗烤+20元)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煎得外皮金黃焦脆的雞皮,裡層的雞肉還是軟嫩多汁,幾乎撲滿整個鐵盤的雞腿排,飄散著迷迭香味,讓人食之無窮回味。

掀撥開覆蓋著的焗烤起司,底層的義大利麵撥雲見日。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其實「樓梯」的義大利麵與燉飯系列,有N種多元組合。
其中義大利麵就有紅醬、青醬、白醬、橙醬、咖哩醬、清炒、泰式醬、麻辣醬等8種醬任搭。
燉飯也有紅白青橙以及咖哩醬5種給你選。

梯梯兒童餐   營養均衡視覺效果滿分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樓梯」適合上班族聚餐,也很適合媽媽帶小朋友來玩。
給孩子點一份專屬於他的梯梯兒童餐(單點99元),主餐可以選三明治或是飯糰。
三明治裡有蛋有培根,配一些青花菜與小番茄,也有小朋友都愛的雞塊、薯條,還有棉花糖呢〜感覺營養滿均衡的,份量也剛剛好。

♦  本季新菜   主廚瘋了之超浮誇全新菜色
說主廚瘋了是因為,主廚連鳳梨都要切成這五星等級餐廳的雕花樣,真的很搞剛……。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樓梯」火熱推出的這3道超豪華新菜色,第一道是這樓梯秘製醬燒碳烤豬肋排拼盤(單點359元)。
那先醃滷後炙烤的豬肋排,色澤醬黑發金,鹹中帶甜超級夠味,沒有偶包的朋友歡迎直接抓起來啃,保證過癮。
還有豐富的生菜沙拉與炸物麵包等配餐,很是澎派,絕對飽嘟嘟。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雙層5盎司美式牛肉堡拼盤(單點349元)。
這牛肉漢堡也很誇張,姑且不論這奔流而下的濃厚醬料了,這麼高的漢堡到底該怎麼開吃?
幾乎球狀的牛肉排兩顆疊成一山高,主廚細心慢煎確保軟嫩多汁,搭配高麗菜、洋蔥,多層次口感與香氣,讓人難以抗拒。

 

(高雄美食) Louti樓梯
最後登場的叫壓軸-西班牙極致海鮮茄汁燉飯(單點349元)。
蛤蠣開滿花,蝦子、貝、花枝齊綻放,這樣一大盤海鮮燉飯簡直豪情萬丈。
不只是視覺滿分,燉飯也很鮮甜入味。

 

♦  炎炎夏日何處去   來「樓梯」坐著都開心

選一杯色澤繽紛氣泡飲邊喝邊聊天,聊餓了吃個現點現做的超人氣雞蛋仔鬆餅,「樓梯」讓你喝茶聊天吃飯休息毫無壓力,怎麼舒服怎麼行〜

 

Louti 樓梯˙仁武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37-6號
電話:07-371-2639
營業時間:09:00〜22:00
消費:低消80元/無服務費/不限時/有WIFI

Louti 樓梯˙大社店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35-1號
電話:07-3536178

Louti 樓梯˙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138號
電話:07-3635886

Louti 樓梯˙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196號
電話:06-298386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