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炭火脆皮烤鴨(高雄楠梓)右昌在地近二十年一鴨兩吃,地方媽媽幾乎都知道這家!

右昌美食推薦 楠梓烤鴨 右昌烤鴨
這家位於楠梓加昌路與後昌路口的主恩炭火脆皮烤鴨,從有記憶以來就一直開到現在。還記得小時候,每每家中有親戚朋友來,媽媽就會騎著小50(摩托車)載著我來到這邊買烤鴨,記憶中每次來都有絡繹不絕得排隊人潮,尤其那烤鴨一出爐更是香得我肚子咕嚕咕嚕叫,不到開飯時間小朋友們就爭先吵著大人要先開動,抓幾塊烤鴨夾餅塞牙縫先。
主恩烤鴨莊

主恩炭火脆皮烤鴨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922-8號
時間:10:30-19:00(週一公休)
電話:07 365 7708

(攝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主恩炭火脆皮烤鴨外觀

位置就落在楠梓區加昌路跟後昌路口,對面則是右昌國小,也非常鄰近加工區及莒光菜市場,雖在三角窗,卻因為招牌實在老舊上下班呼嘯而過的車潮也難以注意到這家!
主恩烤鴨莊
從早上10:30就開賣到晚上7:00(售完提前打烊),不想等後又想吃到熱騰騰的烤鴨,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提早1-2個小時打電話預訂,去到現場結帳台告知稍早有打電話預訂,就差不多可以提帶走人囉!⚠️疫情期間大家也都會戴好口罩保持距離,現場阿姨也有特別叮嚀大家。
主恩烤鴨莊 主恩烤鴨莊
一隻隻焦糖色的烤鴨,阿姨俐落的刀工不一會功夫就把整隻鴨片成滿滿一盤。
主恩烤鴨莊 主恩烤鴨莊 主恩烤鴨莊
大部分都會選擇一家兩吃的方式,把片到只剩鴨骨的烤鴨,再剁一剁下鍋快炒,可選擇炒辣(大中小辣可選)或不辣。
主恩烤鴨莊
全套半隻+剁炒半隻 $530
主恩烤鴨莊
跟你說!現場光是那盤炒鴨骨就已經香滿屋了,九層塔的香氣更是明顯啊~
主恩烤鴨莊
鴨油在外帶回家的路上慢慢留在盤子上(淋在白飯上超下飯),外皮雖然沒到特別的脆口,鴨肉吃起來倒是非常鮮嫩多汁,差點都以為自己吃得是雞肉呢!
主恩烤鴨莊 主恩烤鴨莊
喜歡吃辣的,建議鴨骨炒點辣更好吃,師傅快火大炒,加了一些甜麵醬、酸菜、九層塔下去調味,鴨骨也還保留一些肉可蹭,這天氣再配上兩瓶啤酒根本天堂啊~(⚠️未成年/開車請勿飲酒。)
主恩烤鴨莊
吃烤鴨最喜歡像這樣塗上甜麵醬夾幾片鴨肉在餅皮上,包起來一大口咬下去,哇~那滋味是多讓人滿足啦~店家自製的醬包(我都說那是甜麵醬)就算單獨塗抹在麵皮上也超好吃!鹹香中帶點甜味,一口接著一口超耐吃。
也不知道是從小吃習慣了,還是怎樣,主恩烤鴨莊的餅皮比較偏厚,吃起來Q彈的嚼勁感特明顯,餅皮也不會有那種一拿就破的窘境,隨便夾個青菜、魚、肉也很好配呢!
主恩烤鴨莊

主恩炭火脆皮烤鴨價目表

主恩烤鴨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