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在地人激推超佛心傳統早餐店

鼓山區早餐 傳統早餐店 鼓山平價美食
這家傳統早餐店,位於平川街上,隱身在巷弄民宅裡,是附近在地人最常來的早餐店,漢堡、蛋餅、三明治通通銅板價。
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 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無名早餐店
電話:07-551 337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平川街3號
營業時間:AM06:10 – PM18:00(不定休)

早餐店外觀

藏身在民宅裡,之前門口會放上黃色看板就能發現這家是賣早餐的,但現在黃色看板收到裡面去了,雖不起眼但相當傳統的一家早餐店。
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

店內環境

光是這飲料檯就很古早味,要是能內用的話,會發現餐桌椅也是很有歲月痕跡。現在因為疫情關係,暫不開放內用!
這附近美食眾多,他們家依舊屹立不搖,除了東西平價又好吃之外,還從早開到晚上,全天候供應。
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

蛋餅

如媽媽做的蛋餅一樣家常,蛋餅皮口感很有Q度,不會油膩,裡面的蛋香跟鮪魚非常協調,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鮪魚,加上胡椒香氣,吃了真的會滿足。
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
▲鮪魚蛋餅$25

吐司

吐司現點現做的,每次來點餐,都不太等太久。但如果很趕時間的,可以先打電話訂餐唷!
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燒肉蛋土司$25
燒肉圓圓的一片很可愛,煎的焦香還帶有點厚度,口感不會過老過柴,撒點胡椒增加香氣味道上更添層次,加顆蛋更是活力滿滿,放上小黃瓜片,口感層次豐富還營養均衡,吐司裡有適量美乃滋讓整體很和諧。
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燒肉蛋土司$25

飲品

杏仁味偏重的,奶的部分不重,有點像以前傳統夜市會看到有賣杏仁粉的那種味道,但沒有那麼強烈。
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
▲杏仁牛奶(大)$25

菜單

菜單好似黑板一樣就直接在牆面上,用粉筆寫下各種品項,平易近人的價格深受附近學生喜愛,近年來價格有微微調漲,但還是很佛心,都是銅板價就能吃到。
巷弄無名早餐店(高雄鼓山)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