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鮮牛排(高雄苓雅)市場內的平價牛排,加麵不用錢超佛心,吃飽吃巧饕客最愛。

苓雅美食 苓雅小吃 苓雅夜市
位於苓雅市場內,靠近成功路的這家牛排店,是從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嫩江街搬過來的,據說以前已經是營業多年的老店了,今年開始才搬到苓雅夜市這邊,即便遷移,仍不少死忠顧客緊緊跟隨!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品鮮牛排
電話:095332913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7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外觀

自強夜市這裡的小吃美食相當多,而且很多都開很晚,晚上不知道吃什麼,來這邊準沒錯,今天剛好來自強夜市覓食,就被著黃澄澄的招牌吸引,前面布條寫著加麵不加價、還送兩顆餐包,感覺也太吸引人了,夜市牛排就是俗擱大碗!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店內環境

店裡面的環境略有簡單裝潢,就跟一般常見的牛排館沒有什麼差別,乾淨不髒亂。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夜市牛排的標配,就是濃湯喝到飽,這裡不僅加麵不用加錢,還送兩個餐包,還能一直續濃湯,根本是學生天堂呀!大胃王的最愛呀!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這平台應該之前是放紅茶的,但因為現在疫情關係,即便有開放內用,但大部分的人還是選擇外帶,所以紅茶部分,就改成老闆娘親自桌邊服務;這裡就簡單放餐具跟調味料。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濃湯、飲料

濃湯的部分口感跟配料都很中規中矩,唯獨味道上稍加不足,我個人是不會再去喝第二碗;紅茶的表現就相當好,非常的古早味,香氣也很足、甜味也剛剛好,紅茶也是可以一直喝的。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餐包

一份套餐給兩個餐包真的很有誠意,餐包用這容器裝起來,就真的很有上牛排館的感覺;餐包裡面有包奶油餡,烤的表皮微微的焦香,裡面的奶油融化的剛好,蓬鬆的麵包配上剛融化的奶油,熱呼呼又香甜的滋味極好。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主餐

主餐熱騰騰上桌,我點的是大雞腿排,跟常見的一般夜市牛排有些微的差異,就是他們家的蛋是直接煎好放上去的,一般常見的夜市牛排都是將鐵盤加熱然後再打一顆蛋上去,這種直接放上去比較好,夜市那種每次要在鐵盤上將蛋翻面都覺得困難。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大雞腿排$130
他們家用的蔬菜是大量的洋蔥,也是跟一般的夜市牛排有所差異,而且把洋蔥鋪在最底下,雞腿排放上面,就不會讓雞腿排一直接觸熱熱的鐵盤而過熟,而且大量的洋蔥也會帶出甜味,整體吃起來更加豐富。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荷包蛋的部分熟度拿捏得恰恰好,裡面的蛋黃還有點糖心的感覺,超愛這樣的荷包蛋,如果想要吃全熟的可以跟老闆告知一聲!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麵條的部分就是一般吃夜市牛排會吃到的麵條感,這次店都是綜合醬,蘑菇醬的調味比較清淡一些,黑胡椒醬的口味比較重,而且香氣跟味道蠻特殊的,麵條裹上兩者醬汁,相當的和諧,看起來麵的份量挺多的,但還是在不知不覺就完食了!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雖然以夜市牛排的價格來說,他們家這樣雞腿排一份要130元,確實不是太平價,但他們的肉很新鮮,堅持不使用組合肉,像這個雞腿排也沒有事先醃過,完全是原汁原味下去煎,表皮非常的焦香酥脆,撒上一點胡椒提味,那獨有的胡椒香氣、鹹度配上雞腿富有彈性的口感、咀嚼中嘴裡豐富的肉汁,就是好吃,大口吃肉超滿足。
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菜單

也有牛排跟豬排可以選擇,但其實價位都有點偏高,不過老闆娘說,他們的牛排都是原肉一大塊他們自己手工切的,還手工去筋,所以吃起來很嫩,不會因為筋而影響口感,很用心的維護品質,也難怪有一票粉絲緊緊跟隨。品鮮牛排(高雄苓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