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蔥抓餅(高雄梓官)廟口地道台式下午茶,蔥抓餅一份25元

梓官美食 梓官城隍廟 龍鳳蔥抓餅

梓官城隍廟前中午過後便會有一些小攤販,一旁就是梓官市場,人潮多就開始熱鬧起來;這攤龍鳳蔥抓餅是當地人推薦的下午茶點心,現做美味而且價錢親民。
龍鳳蔥抓餅(高雄梓官)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龍鳳蔥抓餅
電話:0927037196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梓官路城隍巷18號旁
營業時間:13:00~18:00(不定休)

外觀

攤車一賣就是十多年,歲月留下的斑駁痕跡,賣的是最傳統的台式下午茶,歷久不衰的蔥抓餅,賣的抓餅只有分原味跟加蛋,再簡單不過,但是大人小孩都超愛,位置就在城隍廟前的城隍巷上,這附近的店家隨隨便便都是10年起跳的,相當懷舊,想要嚐到傳統的味道,一定要來這裡。
龍鳳蔥抓餅(高雄梓官)
麵糰雖然不是老闆娘手工製作的,但味道很好,老闆娘的技術純熟,先將麵糰下鍋壓平,油沒有下太多,煎至兩面金黃熟透,加入蛋液與拍打完的抓餅一起貼合緊密,淋上醬料即可,簡簡單單的一份蔥抓餅就好了。
龍鳳蔥抓餅(高雄梓官)

蔥抓餅

看看這金黃外衣煎的剛剛好,抓餅的厚薄度平均,冒著陣陣白煙與撲鼻的香氣,握在手裡溫暖的迫不及待想咬一口,蔥抓餅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
龍鳳蔥抓餅(高雄梓官)
▲蔥抓餅+蛋$35

不得不稱讚這家做出的蔥抓餅不油不膩,抓餅的金黃酥脆與一層一層的表現很好,有麵衣的嚼勁也有麵粉的香氣,蔥香氣也有,加上煎熟的蛋香,醬料的提味,濕潤微脆又Q彈的口感著實令人著迷,非常純樸簡單的好味道,當下午茶剛剛好。
龍鳳蔥抓餅(高雄梓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