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兔仔花.司康 是超人氣的網購甜點,專賣各式繽紛多滋的夾心司康,其搶手程度,下單後至少要等候2~3週才能出貨。工作室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可預約自取,全台皆提供宅配服務。覺得司康很無聊嗎?來顆兔仔花,絕對顛覆你的刻板印象。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攝影:阿雄/撰文:Sabrin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兔仔花.司康
訂購網址:點我
官網:IGFB

多種夾心風味  讓司康不再無聊

司康(scone)是英式傳統午茶甜點,外皮酥脆、內部鬆軟,吃起來比麵包紮實、又不到蛋糕的綿細。傳統司康是無餡的,單吃會有點乾,通常會抹上果醬或奶油食用,用來增加風味與滑順度。台灣人偏好內餡豐富的甜點,單嚼司康對很多人來說會覺得有點無趣,即便市面上的司康口味有所變化,大部分也只是在麵糰上變換口味,食感大致單一,而兔仔花看準台灣人的胃口,獨家研發多款夾心司康,不僅味道上更形豐富有層次,外觀上也顯得更繽紛可口。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品牌名為兔仔花,其實是一種植物名稱,花朵形似兔耳,十分惹人憐愛,又別稱「仙客來」,有「仙客翩翩而至」的寓意。多款可愛討喜的美味司康,使得來客近悅遠來,正是兔仔花的品牌精神。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經典口味推薦

兔仔花司康在客戶下單後才開始新鮮現作,視訂單量,訂購網頁會更新每批下單需等候的時間,然而美味值得耐心等候。兔仔花司康採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和鮮奶製作,經過改良與創新,回烤後外皮酥脆,內層吃起來也不會又乾又噎。獨家夾心內餡更是款款經典,每一種都風味獨具,讓司康吃起來滋味豐富且多變,尤其完全加熱後,一口咬下,爆漿流淌而下,實在滿足。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芋泥桂花蜜牛奶。以經典原味司康,夾入自製的桂花蜜牛奶芋泥餡。桂花蜜真是神來一筆,讓芋泥風味變得不再那麼單一,有種清雅的芳香,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此款司康一直以來都是銷售冠軍。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焦糖蘋果派。此款司康不採夾心方式,而是直接在原味司康上面堆放自熬的焦糖蘋果丁,可以把它想像成是一個不加肉桂的蘋果派。既能品嚐到原味司康的麥香與奶香,再佐上蘋果丁的清脆滋味、以及焦糖的甜香,如果說有甚麼口味可以打敗銷售冠軍的,就是這一款新出的焦糖蘋果了。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桂花烏龍茶。兔仔花沒少研發茶類風味的夾餡,綠茶、鐵觀音、伯爵茶等都曾在菜單上出現過。這款司康以桂花烏龍奶茶醬為餡,而兔仔花絕對不是把內餡夾進原味司康就了事,連司康本人都加入桂花烏龍烘焙而成,從裡到外,茶韻濃厚芳香。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濃抹茶白巧克力。以日本靜岡抹茶結合白巧克力製成,夾心為濃抹茶醬。有抹茶的香韻,而無其苦澀,白巧則增添了甜潤的風味,讓整體口感顯得溫順濃郁,卻不過於甜膩。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巧克力歐蕾。以濃可可風味的司康,揉入巧克力豆,夾心為特製的oreo奶霜。巧克力風味很是濃厚,卻不屬於大人偏愛的那種苦巧力風味,奶韻豐潤醇香使人為之驚喜,就算不是巧克力控也會愛上。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荷蘭焦糖煎餅咖啡。司康本體為咖啡風味,夾心為濃郁微苦的咖啡醬及荷蘭焦糖煎餅。一般咖啡風味的甜點大部分很需要踩雷的勇氣,但兔仔花這款司康,無疑的會被歸類到好吃的那一邊,咖啡味道非常濃郁醇香,帶來味蕾上滿滿的驚艷,完全出乎意料的好吃!絕對的大人味。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6入一盒的夾心司康  多變口味可自選

兔仔花司康6入一組出售,多款口味可任選搭配。一盒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對於愛嘗鮮的人來說,這樣的司康吃起來真的不無聊。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6入司康安穩窩在牛皮紙盒中,乍看有點像披著菠蘿皮的泡芙,豐盛且熱鬧,拿來送禮也頗有質感,不只外盒上會附上保存及加熱說明小卡,連內盒上都貼心的標示了口味,不必盲吃盲猜,和別人一起訂也不怕吃錯口味了。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司康這樣加熱最好吃

司康通常以冷凍宅配的方式出貨,收到後,可冷藏2天/冷凍兩週。由於冷藏方式會有溼度上的影響,多少造成風味的質變,建議以冷凍為佳。並且以烤箱或氣炸鍋加熱,不建議使用微波爐或電鍋這類會影響溼度的加熱法。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設定180度的溫度,冷凍狀態的司康需加熱8~10分鐘,至於冷藏狀態的司康只要約5~7分鐘,即可享受司康最佳風味。如果想品嘗外熱內冰的冰心口感,加熱時間可再略微減少。當然,如果是完全不想加熱的懶人吃法,放至室溫再吃也是可以,但口感及香氣上難免略遜一籌,只能說,回烤吃的是酥脆、不烤只能吃風味。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兔仔花.司康菜單

兔仔花非常勇於嘗試新口味研發,時常推陳出新,每兩個月就會更新菜單品項,通常會保留4~5款熱賣的經典口味,再搭配其它新口味,不變的是款款經典不踩雷。如果看到甚麼有趣的新口味,不要猶豫,訂下去就對了,實在害怕菜單更新之後就吃不到了啊!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兔仔花.司康營業資訊

訂購網址:點我
官網:IGFB
兔仔花.司康(高雄美食)內餡滿到爆的夾心司康,超人氣網購甜點趕快卡位訂起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