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芳海產店(高雄梓官)漁港尚青平價海鮮熱炒,30幾年老字號在地人口碑推薦

梓官美食 梓官城隍廟 梓官海產店
梓官的梓官路與中崙路,是這裡最熱鬧的街道,美食、小吃一條街,相當的集中;這家阿芳海產店,在地人很推薦,因為靠海,他們家海鮮夠新鮮,而且種類很多,不論是想要簡單地吃一頓麵、飯,或是想要吃一整桌的佳餚,這裡通通都能滿足。
阿芳海產店(高雄梓官)
阿芳海產店(高雄梓官)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阿芳海產店
電話:07-617 2886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梓官路238號
營業時間:10:30~14:00;16:00~22:30(星期天公休)

外觀

阿芳海鮮熱炒位置就在梓官路上,但這條馬路本身就不大,海產店就在路旁,不是很好停車;當地居民都是直接臨停外帶;當然也有一群人來吃,就要停遠一點的地方再用走的走過來。
阿芳海產店(高雄梓官)

店內環境

雖然店面就鄰近大馬路,來往車輛還頗多,稍微站太出去就會跟車輛近距離接觸,所以要小心來車;不過進來裡面的用餐環境很寬敞,有別於市區的熱炒店,沒有把桌椅擺在馬路上,而是室內的空間,桌椅數充足,走道也不擁擠,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
阿芳海產店(高雄梓官)
餐具都直接放在烘碗機內消毒,乾淨又衛生,在一旁的佐料也很齊全,對顧客的需求通通都有照顧到。
阿芳海產店(高雄梓官)

菜單

他們家的菜單非常大一張,品項太豐富了,各式各樣可以想得到的熱炒,這邊都能點得到,重點價格超親民,越晚會越熱鬧,三五好友來小酌兩杯,配上熱炒太過癮了。
阿芳海產店(高雄梓官)

炒麵$65

阿芳海產店(高雄梓官)
他們家的炒麵可以選麵體,喜歡吃黃色的油麵,這裡也有;這次選扁寬的陽春麵,吃起來更有傳統風味,配料部分還算可以,有小卷跟一整隻蝦還有兩顆丸子,吃起來還不算太單調,麵條煮的剛剛好,調味料也是,不會過鹹,整體的鮮度跟鹹度平均,最重要的是那鍋氣之香,為這盤看似平凡無奇的炒麵注入靈魂,小份的吃完也蠻飽足的。
阿芳海產店(高雄梓官)
算是CP值還蠻高的一家熱炒店,也是附近居民用餐推薦之一;下次再來試試叫一整桌菜的。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