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吃剉冰什麼配料必加?feat. 8家古早味ㄘㄨㄚˋ冰

剉冰人人愛,配料百百種,網友激推剉冰一定要加的配料,這十款通通都是超級經典,只要出現在剉冰中絕對大大加分;就算沒有出現在名單內,還是有許多百搭配料深植人心,且口味多元豐富,怎麼吃都不膩,這些必加的配料裡,大部分都是傳統手工流傳至今,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印象深刻的口袋名單!接下來精選高雄八家,令人難忘的懷舊剉冰。
(語錄)吃剉冰什麼配料必加
炎炎烈日~最常見的街頭小吃,除了手搖飲之外非冰品莫屬了,尤其高雄的氣溫炎熱,來碗消暑聖品瞬間降溫;這8家剉冰高雄人一定不陌生,還有很多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也有十塊錢一碗的粉圓冰,隨時隨地都可以都能來碗小確幸;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厲害店家吧!趕快收藏起來朝聖一波!


老張剉冰(點我看文章)

在鳳山區信義街的這家老張剉冰,由於大碗且又料多實在,是在地許多民眾的清涼消暑好去處,下午時段就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在排隊,更讓人好奇這剉冰的滋味如何,就讓我們點一碗來嚐嚐吧!

(語錄)吃剉冰什麼配料必加

老張剉冰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信義街13號
電話:07-7461169
營業時間:9:00-23:30

黃家粉圓冰(點我看文章)

在前金區河南二路的這間黃家粉圓冰,可說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剉冰,10元就能吃到黑糖粉圓冰,也難怪只要太陽公公露臉、天氣稍微炎熱,就會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來避暑。若是想對自己好一點,加個煉乳、布丁,就能奢侈的享用這碗豪華的剉冰!
黃家粉圓冰

黃家粉圓冰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32號
電話:07-282-1010
營業時間:10:30-23:00

蓮藕茶王八寶冰(點我看文章)

在前鎮光華二路的蓮藕茶王,但其實八寶冰網友也都很熱推唷!夏天的高雄天氣實在太熱了,先來一碗嚐嚐吧!
八寶冰的配料有多達十二種(網友推薦湯圓必點),夏天就是要來吃個仙草啊,粉角看起來也好可口啊!
(語錄)吃剉冰什麼配料必加

蓮藕茶王 八寶冰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35號
時間:每天10:00-1:00
電話:07-3351868

城隍廟旁無名冰店(點我看文章)

這一間位於廟旁的三十年無名冰店,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掛保證料多實在CP值高。
除了招牌豆花外,還有挫冰、薏仁粥、豆漿跟蓮藕茶等等涼飲甜品,許多在地人騎車直接停在攤前買了就走,可見人氣之旺。
(高雄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

梓官城隍廟旁無名冰店
電話:0925238675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中崙路299巷路口方向(對面是租書坊)
時間:11:30-17:30

曾家古早味剉冰(點我看文章)

這間位在鹽埕的曾家古早味剉冰,在高雄已經是長達60年以上的在地老店,有來吃過的人都知道,如果太晚來的話有些配料可能會吃不到,因為都是每天自家熬煮限量販售,賣完就沒有了喔!
(語錄)吃剉冰什麼配料必加

曾家古早味剉冰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20號
電話:0933-601868
營業時間:14:00-18:00</div

左營八寶冰(點我看文章)

這間位在左營華夏路的八寶冰,已經營業20年時間了,八寶冰卻沒有跟著物價飛漲。一樣只收40元銅板價,就能吃到足夠份量的各種加料,而且大部分都是手工自製的。馬上來點一碗嚐嚐看!
(語錄)吃剉冰什麼配料必加

左營八寶冰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382號
電話:07-350-1327
營業時間:17:00-24:00

許香香老牌八寶冰(點我看文章)

靠近高醫的吉林夜市,從白天的菜市場到晚上的夜市路邊攤是許多在地人與高醫學生三餐選擇的好地方,在這邊有一家老冰店「香香」,料多實在又好吃深受在地人喜愛,店內主要販賣招牌八寶冰、雪花冰還有綿綿冰,冬天也有提供熱呼呼的燒仙草跟熱湯圓。
(語錄)吃剉冰什麼配料必加

許香香老牌八寶冰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67號
電話:07-322-1006
營業時間:10:30-24:00

長青燒仙草專賣(點我看文章)

鄰近楠梓後勁夜市,就在翔美美食旁邊的人氣剉冰,開業蠻長時間的,附近居民想吃冰都會來這家,選擇豐富且營業時間長,夏日炎熱的高雄,最需要來碗冰消消暑;來這裡除了冰品的選項多之外,還很古早味,剛好路過就來吃個冰清涼一下。
(語錄)吃剉冰什麼配料必加

長青燒仙草專賣
電話:07-3654755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區東路19-1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