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煮麵(高雄左營)充滿書生氣息的文青麵店,濃郁難以忘懷炸醬麵,必吃的排隊美食!

龍華市場美食 高雄麵店 左營美食

王煮麵(高雄左營)

(攝影/撰文:晉財/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王煮麵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0號(龍華市場185、186攤位)
時間:11:00~19:30(週日休)
電話:07-5565568

王煮麵(高雄左營)

王煮麵外觀

很像街邊麵攤的風格,讓人可以在下班後找三五好友邊喝飲料邊享用晚餐的好去處。

王煮麵(高雄左營)

王煮麵(高雄左營)

王煮麵內用環境

很像書店會有的風格,原本以為只有一個攤位,沒想到會是兩個連結的地方,一個市場裡能做到那麼大的內用空間真的不容易。

王煮麵(高雄左營)

王煮麵菜單

常見的小吃全都包羅萬象,肉燥飯、控肉飯、乾麵、意麵、餛飩、鍋燒,連火鍋都有!

甚至連素食餐點都有提供,價格雖然不能說親民,但量跟料的使用上沒有在馬虎。

王煮麵(高雄左營)

麻醬麵(小)$55

出餐速度非常的快,點完菜到食物上桌不到兩分鐘。

麻醬麵撒上肉燥以及滿滿的蔥段跟豆芽菜,整個油光煥發,但吃起來因為有菜的關係,不會特別油膩。

王煮麵(高雄左營)

夾起麵條的那一瞬間,我彷彿回到了跟女孩吃飯的場景,她的笑聲跟臉上殘留的醬汁,至今難以忘懷。

這碗麵的味道跟那時候吃到的一模一樣,濃郁且不死鹹,帶有一點點涼麵麻醬的感覺,裡面微微的甜點綴了麵條,讓口感更加飽滿。

王煮麵(高雄左營)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回到那間麵店再吃一次濃郁的麻醬麵」
現在,這間店完全可以補足我以前的遺憾,讓我再次嚐到初戀的滋味。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