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區)雞排王子 一號店

 

楠梓加工區附近總是許多美食小吃的一級戰區,周邊不只上班族多,當地住戶及學生族群也不少,有了廣大的消費族群後當然也就會進而衍生出許許多多不同種類且獨具特色的美食小吃,但也因此成為了在附近工作的科技新貴們最頭痛的問題之一,就是今天外送要叫哪一間?

在附近工作的好友的推薦之下嘗試了這間雞排王子,號稱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之外,特調的粉漿聽說更是香脆好吃。

DSC00642

於騎樓下的簡單店面,以外送跟外帶為主,所以沒有內用區。

DSC00638

價目表標示相當的清楚,不用怕買到最後價錢破表。

DSC00640

雞排的口味總共有四種可以選擇,醬燒跟燒烤算是比較少見的口味,而黃金脆雞排跟香酥雞排則是差在使用的粉不同,黃金脆雞排是近年來開始流行的脆皮雞排,香酥雞排比較像是古早味的傳統地瓜粉雞排。

DSC00645

鄰近工業區及大馬路,玻璃櫥櫃是一定要有的呢。

DSC00643

雞排以外的品項種類也是滿多樣的,感覺現在的雞排攤大部分都連鹹酥雞的部分也都一手包辦了。

DSC00641

DSC00644

比較多人推薦的黃金脆雞排外皮相當香脆,雖然肉汁跟份量上似乎稍嫌不足,但相對的吃起來也沒有太多的油膩感。

DSC00650

香酥雞排就是比較熟悉的老味道了,醬燒以及燒烤雞排似乎也有不少愛好者,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呢!

DSC00651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雞排王子 一號店

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58號

電話 : 07-360 0606

營業時間 : 1530-0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