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學生黨中熱門的平價愛店,好吃不貴、高CP值韓式料理

高雄美食 三民美食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

偶爾想吃吃韓式料理卻不想餐餐都花大錢嗎,大多韓式料理的專賣店無論是不是連鎖的,總是相較台式餐館價格偏高,而位於高醫附近的這家韓式料理就符合大家心目中高CP值的韓式小吃店家啦~也是附近學生熟知的韓式小吃並且經常光顧的美食之一喔!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忠街42號
電話:07-322-0103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 每週六、日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 外觀

裝修風格乍看之下會比較像台灣在地小吃的感覺,不過門口上方大紅色的布條正大大的昭示著店家是賣韓式料理的喔~在用餐的巔峰時段總會湧入大批結伴成群的學生黨以及附近的上班族們來用餐,所以店家外面也有擺放座椅能入座享用。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

室外的座椅旁就是烹調的廚房,路過店家時總會聞到濃郁的泡菜酸辣香氣,更別說坐在一旁的客人們~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 環境

外面看進去是小小的一間,不過其實內用區得位子蠻多的,空間也算寬敞舒適,桌子也周收拾擦拭得很乾淨。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

一進門的地方會有自助餐具及飲品,飲料部分是無糖麥茶,也會有免費的柴魚高湯能自行取用,韓式餐點大多都是偏向重口味的,這時候配上一杯冰涼的無糖麥茶很是解膩,夏天時也很消暑呢!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 菜單

常見的韓式料理基本上都有,不論是烤肉拌飯、石鍋拌飯、拉麵或豆腐鍋,價格都是相較平易近人的,但別看它那摩平價,份量上也是非常實在喔。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

烤肉拌飯-豬肉(中辣) $85

拌飯的特色之一大概就是配菜種類豐富吧,這一碗裡面就包含了將近十種食材呢!裡面有洋蔥、筍絲、豆干、玉米、豆芽菜、高麗菜、小黃瓜、泡菜、炒雞蛋以及炒豬肉,擁有如此豐富的配料之外,白飯的分量也絲毫沒有減少,一人份絕對是剛剛好甚至吃到撐的程度。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

口味上相較正宗韓式拌飯較少了一絲韓式辣醬特有的風味,取而代之的是豆瓣味及發酵的味道更重一些,所以整體吃起來感覺是結合了中式口味,更符合大多數台灣人能接受的味道,所以也深受蠻多長輩的喜愛。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

配菜中的豆干有點像是經過滷製,本身就帶有鹹香的味道,而小黃瓜也經過醃漬去除了生味,扮演一個解膩的角色,最後泡菜部分應該是這碗拌飯中的精華,主要的味道大多是以泡菜去提味,因為配料及白飯部分份量較大,其實醬汁相對來說會稍微偏少了,所以整體吃起來味道會稍微比較淡一點,不過若是以台灣的口味上來說,這應該算是不論喜不喜歡韓式拌飯的人都能接受的口味。

韓園韓式風味美食(高雄三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