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雞蛋仔(高雄三民)平價香軟的點心雞蛋糕,香甜的烤蛋糕香氣環繞著餐車的周圍,也竄進等待餐點的顧客鼻子中

高雄美食 三民美食 CEO雞蛋仔

一到晚上就像來到夜市般熱鬧的熱河一街,街上充斥著各式美食餐點,處處飄香,其中一種就是烤蛋糕的蛋香味啦!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影/撰文:Elva、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CEO雞蛋仔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22號
電話:0958-726-655
營業時間: 週三~週一 14:30-22:30
公休日:  每週二

CEO雞蛋仔外觀

小餐車是文雅簡約的造型,一到晚上餐車上的燈就都會亮起,再加上許多小小的巧思及裝飾,整台餐車都透露著可愛的訊息,菜單旁邊的雞蛋糕模型更是可愛到讓人忍不住上手捏兩下(老闆娘旁邊直接放了小牌子告示可以捏捏他XD),但還請大家手下留情別讓他毀容了~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CEO雞蛋仔環境

餐車後就是簡單的一些原材料,需要低溫保存的食材也都會收進冰箱中,不擔心因為炎炎夏日放在室溫下會滋生細菌。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小時候買雞蛋糕時最喜歡站在爐子旁邊觀看製作過程,從米白色的粉漿變身成顏色金黃而且還能聞到陣陣香甜及濃郁蛋香的雞蛋糕,看著看著等待的時間也就過去了~如果沒有排隊的話,一份燒燙燙的雞蛋糕10分鐘內就能到手喔~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這次點的是超濃起司口味,看到老闆娘下起司時都沒在手軟,直接撲滿了整個雞蛋糕時,我就覺得果然…沒點錯…站在一旁看的都快流口水了。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CEO雞蛋仔菜單

現在觀光夜市或者路邊也都有許多販賣雞蛋仔的店家,有的還會推出加冰淇淋或鮮奶油的超豪華雞蛋仔,雖然CEO雞蛋仔沒有那些華麗的品項,但他的口味都是經典款哦~將經典的每種口味都做到滿分,一份還只需要銅板價格就能享受古早美味。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超濃起司double $60

從紙袋中拿出來時,蛋糕香氣及起司味瞬間一起飄散出來,雞蛋糕的背面都還能清楚看到整面都是起司~烤製的金黃卻沒有一處燒焦,酥脆但不硬。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幾乎是每一口都能吃到起司,雞蛋仔的表面是有點酥脆的口感,內部Q彈柔軟,咬入口中最一開始是被濃郁的蛋香味覆蓋,漸漸的會嚐出烤起司焦香味,越咬起司鹹香的味道就越明顯散發出來,搭配上雞蛋糕的香甜,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因為粉漿倒的很充分,正面烤製出來是很漂亮完整的雞蛋仔形狀,而且內部香軟紮實,自己吃完一份還是很有飽足感的,紙袋原本的設計就是開洞的,可以散發熱氣,所以外帶回家後表皮雖然沒有剛出爐那麼脆,但還是酥酥的,沒有因為水蒸氣變的軟爛哦。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不誇張,每一顆雞蛋仔都有起司,內部也不是很空心的,而是紮實有份量的。

CEO雞蛋仔(高雄三民)

相連文章